2023-08-10

《音樂主理人》選手feat.歌手擦出新火花 殘酷賽事逼淘汰者相互淘汰

《音樂主理人》選手feat.歌手擦出新火花  殘酷賽事逼淘汰者相互淘汰 | 華視市場快訊
李芷婷與選手傑木斯和JAS搭配演出。圖/東風衛視提供

東風衛視與霹靂合製的《音樂主理人》,「歌手合作賽」本週將由充滿爆發力嗓音的李芷婷、第一季《大嘻哈時代》的冠軍YoungLee、原子少年男團 Fenix輪番上陣與選手一起合作演出,每個組合都競爭激烈,本場比賽最終要淘汰兩名選手,殘酷的是將由六位淘汰者各自寫下心目中「誰最不符合成為音樂主理人」的順序,排名以及票數最前面的兩位就要告別《音樂主理人》的舞台,將有四位淘汰者可以回到晉級區,《音樂主理人》十強也將正式誕生!

李芷婷嗨唱母語歌  自爆真心話朋友不多

同為選秀節目選拔進而出道的李芷婷,這次與參賽選手傑木斯和JAS搭配演出,李芷婷笑說坐在這個位置,讓她一度好像回到以前比賽的時候,李芷婷來台北四年多,但是能講真心話的朋友並不多,也讓傑木斯有一點感觸,並且想當她真心的朋友,傑木斯認為唱母語會讓人滿感動,兩人此番決定要用母語來詮釋歌曲,傑木斯要用台語唱出心聲,李芷婷則用賽德克母語,由於李芷婷坦言最近愛上喝酒,經過與JAS討論之後,決定唱出喝酒的微醺狀態,挑戰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一起衝高音也讓李芷婷大呼過癮!

YoungLee抽到死亡之組  戲稱自己是龍鳳胎

 嘻哈歌手YoungLee配對到秦宇子以及A.F兩位選手,相愛相殺的兩人從團體賽開始以來都被分配到同組,沒想到分開之後又抽到彼此,兩人音樂製作實力相當,忍不住讓主持人陶晶瑩笑稱YoungLee抽到的是死亡之組,陶晶瑩:「YoungLee,我了解你的苦,你跟他們兩人合作,有沒有誰要聽誰的?」YoungLee毫不猶豫指向A.F:「有啊,A.F很討厭,他很有控制欲。」秦宇子也在一旁附和稱是,讓陶晶瑩直呼A.F是霸道總裁,兩組不分軒輊的精彩演出讓評審驚艷,同時也陷入選擇障礙,陶晶瑩表示:「我從第一集開始就說過,這節目真的可以當作台灣音樂教育和美學教育的教科書。」饒舌歌手吳霏認為A.F與秦宇子的對決就像一隻是龍,一隻是鳳,只能膜拜!YoungLee聽完立刻笑說:「那我不就是龍鳳胎!」笑翻眾人!

嘎嘎化身魔鬼教官 原子少年Fenix招架不住

潘俊佳與JOCELYN則是與原子少年男團Fenix合作,兩位選手不約而同都是寫給歌迷的創作,潘俊佳身為資深男團成員,看到Fenix就想起自己過往的經歷,他有感而發吐露自己心聲:「曾經失去舞台,一直想要珍惜,想用這首歌去謝謝一路走來支持我們的粉絲,因為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勇氣繼續站在這個舞台。」在和原子少年Fenix在練習過程中,潘俊佳化身成嚴厲的魔鬼教官,甚至還直接對FEniX隊長MAX開嗆:「你該不會沒有寫你名字,你就沒練吧!」MAX連忙大喊:「有啦!有啦!」潘俊佳毫不留情說:「你眼神很不堅定!」還對其他隊員放話:「等一下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喔!趕快練!」相較於潘俊佳的黑臉,JOCELYN對原子少年來說簡直就像是天使,兩組爆發力的演出都衝擊評審的眼球,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Fenix,陶晶瑩驚呼:「看到FEniX的表現,我覺得FEniX是被嘎嘎上身了,你的音樂影響到編舞老師,讓FEniX也有潘俊佳獨特的魅力,我覺得太神奇了!」

 

 



潘俊佳與JOCELYN feat.原子少年男團Fenix,兩位選手不約而同都是寫給歌迷的創作。圖/東風衛視提供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