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4

夏日限定狂歡祭 你的電費帳單 aifian 買單

夏日限定狂歡祭  你的電費帳單 aifian 買單 | 華視市場快訊
8 月 14 日至 8 月 27 日,到 aifian 粉絲專頁完成指定任務,不管是家裡的電費帳單還是冰品,都有機會讓 aifian 買單!圖/aifian提供

炎炎夏日,就要涼快一夏!aifian 特別推出夏日狂歡祭活動,邀請用戶一同享樂。只要於 8 14 日至 8 27 日,到 aifian 粉絲專頁完成指定任務,不管是家裡的電費帳單還是冰品,都有機會讓 aifian 買單!同時,智能雲會員成功升級,平台還加碼抽出一隻 Dyson 涼風扇(市價 19,900 元),讓用戶可以涼快整個夏天!

活動期間,aifian 新戶下載 aifian App 並成功註冊,或舊戶以專屬推薦碼成功推薦 1 人以上,即可參與抽獎。aifian 將隨機抽出 1 名幸運得主,繳清該用戶上一期的電費(金額上限 $3,000 元)。此外, 8 16 日起至 8 27 日,只要在 aifian 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區附上冰品照片並留言,就有機會讓 aifian 為你的冰品買單,獲獎用戶將可獲得與該冰品價格等值的回饋金額(名額共計 5 名)。

吃冰不夠涼?風扇開最強!aifian 還加碼 Dyson 涼風扇大禮,aifian 用戶只要於 8 18 日起至 8 27 日內,使用 aifian 專屬推薦碼邀請 3 位朋友加入 aifian 並完成註冊,就將額外獲得推薦回饋 100 元(共計 30 名),加上既有的推薦回饋,等於推薦 3 人賺 400 元!同時,成功邀請 3 位朋友,並完成升級智能雲會員等級的用戶,還享有 Dyson 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抽獎資格(名額共 1 名),詳細活動規則,請洽 aifian 粉絲專頁活動貼文。

aifian 打造你的人生裝備表!利用 aifian 一站登錄、升級裝備,輕鬆入手喜歡的商品,還可透過轉售服務創造資源流動性,買賣超方便!aifian 將不定期與各大品牌推出聯名活動,讓用戶管理裝備的同時,還能天天玩活動、享回饋,開啟美好生活的無限可能!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