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5

諾貝爾眼科攜手德國光學大廠 北中南全面換新機台

諾貝爾眼科攜手德國光學大廠 北中南全面換新機台 | 華視市場快訊
出道近40年的演藝圈男神謝祖武,以品牌見證大使身分出席諾貝爾眼科「開啟新視界」媒體茶敘,大方透露今年終於接受熟齡雷射療程的經驗。

眼鏡族群的一大福音來了!諾貝爾眼科昨(14)日舉辦「開啟新視界」媒體茶敘,分享今年全新引進的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技術,提供給民眾們全新的選擇,諾貝爾眼科總院長張朝凱醫師大方分享SMILE Pro將會是接下來雷射手術的微創主流。

隨著科技時代不斷發展,民眾們的3C使用頻率升高成為不可逆的趨勢,導致近視比例跟著提升。根據數據統計結果顯示,至2022年底每10位台灣人中就有近9位民眾有近視問題,近視人口比例為全球第一,因此眼睛健康方面的醫療需求也逐漸攀升,其中最直接影響就是近年來備受關注的近視雷射療程。

諾貝爾眼科總院長張朝凱醫師(中)及諾貝爾醫療體系董事長陳美齡醫師(左二)以及品牌見證大使男神謝祖武(右二)。

而近視雷射療程有百百種,該如何挑選才能找到最合適的呢?2023年全台灣第一家北中南全面更新SMILE Pro機台的眼科機構「諾貝爾眼科」無疑為首選,諾貝爾眼科今年邁向成立第22年,素來以醫療品質穩定等高標準服務著稱,以白內障手術在熟齡消費者中享有優質口碑;並在2019年時與光學大廠德國蔡司合作,引進SMILE全飛秒技術及設備。

活動上也邀請到諾貝爾眼科總院長張朝凱醫師及家人親自和大家分享經驗,更透露演藝圈女神楊謹華也做了SMILE Pro,讓張醫師的兩位寶貝女兒積極安排療程,其中妹妹張鈺新表示自己五天前剛完成SMILE Pro全飛秒手術。諾貝爾醫療體系董事長陳美齡醫師則表示,我們對諾貝爾團隊的專業服務與近視雷射技術的成熟度擁有足夠的信心,尤其諾貝爾團隊強調的「安心美」術前醫療諮詢,讓每位消費者在療程前都一定會進行非常嚴謹的評估,創造最安心舒適的療程體驗。

除了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以外,諾貝爾眼科亦與德國蔡司合作推出LBV裸視美熟齡老花雷射,針對老花族群不用再攜帶多副眼睛一直更換,輕鬆享有清晰的熟齡生活。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