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4

華山親子表藝節壓軸演出 米特動物樂園觀劇人數創新高

華山親子表藝節壓軸演出 米特動物樂園觀劇人數創新高 | 華視市場快訊
米特動物樂園推出的兒童劇場節目《薩克歷險記》,在華山親子表藝節壓軸登場,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前來欣賞。圖/米特動物樂園提供

2023年華山親子表藝節年度壓軸節目「米特動物樂園《薩克歷險記》」,於烏梅劇院盛大上演,即便北部午後的大雨,也擋不住家長帶著孩子們前來觀賞的熱情,觀眾突破1200人次,創下接近完售的票房佳績。

此次演出不僅吸引了多位知名藝人與網紅帶孩子來參與,更收到了大量的觀眾正面好評。演員夏如芝與張捷興奮地分享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女兒芝麻體驗這樣的音樂劇場,小朋友看得非常專注,我們都很喜歡!」網紅100種理想表示,「很驚訝竟然可以讓兩歲的孩子這麼專心地看完,他們聽到音樂都會跟著開心地搖擺。」

觀眾的反應也十分熱烈。其中一位家長說道:「小朋友看完覺得意猶未盡,一直問怎麼沒了?」。另外,有的家長更是提及之前的觀賞經驗,「之前看北鼻鯊魚的舞台劇,只看了十分鐘就吵著要出來。這次卻是一直說不希望太快結束」有家長觀賞後在社群上分享「本來怕小孩坐不住,準備很多小玩具,結果都沒用到,因為出乎預料的目不轉睛」。

米特的創辦人陳冠文對於這樣的迴響感到非常感動,並強調:「我們希望能透過這樣的藝術形式,激發孩子們的創意和自信,讓他們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和成長。」

其中,《台灣通勤第一品牌》知名Podcaster李毅誠在觀賞後分享了自己的觀後感,「小朋友對音樂很有共鳴,加上45分鐘的節目段落緊湊,讓孩子看得目不轉睛!我們都對這樣的表演形式感到很新奇!」

《薩克歷險記》不僅為孩子們帶來了視聽的盛宴,更在他們的心中種下了音樂的種子,期待未來他們能夠發芽、茁壯,將這份對音樂的熱情延續下去。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