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8

打造強健行動力 台灣老字號品牌再推陳出新

打造強健行動力 台灣老字號品牌再推陳出新 | 華視市場快訊
保濟堂「固樂沙敏CC2」加強錠特別加入了「鯊魚軟骨粉」和「雞胸軟骨II型膠原蛋白」,整體成分更加升級。

「跔落爬起」這一句老少皆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來自於保濟堂固樂沙敏的廣告,直到現在還是有許多人印象深刻;而根據內政部資料統計,截至民國111年為止,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的17.56%,比率逐年上升,而且推估在2025年會成為超高齡社會,這樣的現象,也讓中老年人的日常保健,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因此,老字號的保濟堂,也為固樂沙敏推出加強錠,為有需要的人,打造有最佳行動力的健康關鍵生活。

保濟堂「固樂沙敏CC2」,除了大家熟知的葡萄糖胺成分,固本之外,加強錠特別加入了「鯊魚軟骨粉」和「雞胸軟骨II型膠原蛋白」,整體成分更加升級,給關鍵部位提供更足夠的營養,並且在劑型上做成更小顆粒的錠劑型態,讓食用者更好吞服,能夠更輕鬆無負擔地做好關鍵保健。

不只老年人,提早保養才能持續擁有完善行動力

大家都說「蹲得越低、跳得越高」,但事實上是,隨著飲食習慣和生活型態的改變,真的蹲低就能跳得高嗎? 保濟堂董事長王景福表示 : 「長久以來,刻板印象是老人才需要吃保健食品,但其實台灣這幾年運動健身,路跑風氣變得很好,雖然前兩年有受疫情影響,但實際上針對關鍵部位的保健保養,其實可以更加提早開始,如果你是有路跑或健身習慣的人,勢必運動量和耗損會相較以前增加,就像是腳踏車需要上油讓它潤滑、運轉順暢,固樂沙敏也像是提供養分給關鍵部位,讓喜愛運動的朋友,持續擁有最佳行動力,讓有年紀的朋友,能夠行動自如不卡卡,不會看到樓梯上坡就害怕,不會一坐下或蹲下就難起身,持續透過保健食品的補充,打造一個敏捷舒適有行動力的健康社會。」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