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Alto推出 iPhone 15皮革手機殼 展現義式質感美學 讓簡單生活更加精緻

Alto推出 iPhone 15皮革手機殼 展現義式質感美學 讓簡單生活更加精緻 | 華視市場快訊
減壓手機掛繩。圖/業者提供

Alto2011年成立於台北,以打造美麗的Apple專屬配件出發,強調皮革本身的簡約之美,選擇歷經時間與使用能展現獨特色澤的「義大利苯染皮革」與「珍貴的手工技藝」,讓消費者在使用冰冷的科技產品同時能感受到皮革獨特的手感溫度。

Alto深受義式生活美學的啟發,並將其融入每一個細節,代表了我們對質量、設計和品味的不懈追求,也是我們對簡單生活和時尚風格的熱愛的體現,而義式美學一直以來都代表著精緻、優雅和融入生活的藝術。而儘管時尚風格是Alto皮革手機殼的最大亮點,但它同樣提供了卓越的保護,高於螢幕及鏡頭框的設計;5ft / 1.5m 的軍規防摔規格,完整保護日常摔落,不讓心愛的手機輕易留下傷痕。

Clop 手機殼滿足磁吸及無線充電。圖/業者提供

因應市場日漸旺盛的 MagSafe 需求,Alto 推出 Clop 磁吸功能款式,以兼容 MagSafe 技術,實現更快捷的無線充電體驗。而這次 Clop 磁吸皮革手機殼將推出五色:經典的渡鴉黑、俏皮的焦糖棕、低調的森林綠、溫柔的礫石灰,以及新色迷霧粉,都讓你的 iPhone 15 更加百搭且滿足各種風格需求。

Metro手機殼方便存放信用卡或悠遊卡。圖/業者提供

Metro手機殼對你來說不僅僅是一個時尚配件,更具有卓越的實用性,方便存放信用卡或悠遊卡,在現今刷卡支付盛行的年代,單張放置、不需取出即可快速感應,不必再大包小包的翻找,讓日常更加方便且大大降低遺失風險,時常需要搭乘大眾運輸、出門經常只需要攜帶一張信用卡的朋友非常實用。

Alto皮革手機殼。圖/業者提供

Alto為 iPhone 15 系列專屬打造 2 款不同款式皮革手機殼,誠摯歡迎消費者為 iPhone 15 選一件時尚皮衣!這次特別將產品縮減為兩個款式,精準將目標客群鎖定在 #MagSaf使用需求 及 #插卡需求,再因應不同情境,可選擇加購手機減壓掛繩。掛繩材質是採用美國生產的傘繩,具高度彈性與耐用性,不易吸水且減少發霉,可調節掛繩長度 54-84 cm,隨時切換穿戴模式,選擇頸掛、斜揹、腕帶! 

官方網站:https://viaalto.me/3C00maAfe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