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7

時尚寵兒李毓芬成為《Marie Claire》雜誌封面人物 時尚、藝術、音樂三棲藝人,鼓舞全球女性

時尚寵兒李毓芬成為《Marie Claire》雜誌封面人物 時尚、藝術、音樂三棲藝人,鼓舞全球女性 | 華視市場快訊
李毓芬接受香港瑪利嘉兒雜誌人物專訪。Marie Claire / 提供

台灣 –  2023 年9 月27日 – 來自台灣的藝人、流行女歌手、時尚寵兒李毓芬(Tia Lee)再次成為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這次她特意飛到韓國,進行為《Marie Claire》(瑪利嘉兒)雜誌8月號封面人物的拍攝工作,以耀眼奪目的時尚穿搭,秀出不拘一格的魅力。此外,李毓芬憑歌寄意,藉著最新的自傳式歌曲《再見公主》,推出了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支持女性的權益,並捐助各地的慈善機構,以實際行動推動女性的力量。

李毓芬推出自傳式歌曲《再見公主》。官方提供

這次《Marie Claire》的封面攝影突顯了李毓芬獨特的個人時尚風格,她所穿著的服飾也成為焦點。早在今年6月,李毓芬亦登上美國知名時尚及藝術雜誌《Flaunt》的第187期封面。踏入時尚界的她,在今年2月的倫敦時裝周上首次亮相。

李毓芬的近況不限於時尚界,她也以音樂展現了自己的情感和理念,最新推出的自傳式歌曲《再見公主》表達了她的成長歷程和轉變。透過這首歌,她勇敢地告別了過去的懵懂和恐懼,在《Marie Claire》的訪問中說道︰「在這首歌的創作過程中,我試圖通過音樂和視覺藝術,來講述我的個人旅程。」

米色恤衫、米色半截裙 Both from Miu Miu。Marie Claire / 提供

對於李毓芬而言,歌曲《再見公主》是一首音樂和藝視的創作,更是她對全球女性的鼓勵和支持。李毓芬希望通過自己的故事,向女性傳遞積極的信息,鼓勵她們勇敢面對挑戰,追求自己的夢想,並超越社會對女性的既有刻板印象。這不僅體現在她的音樂中,也體現在她的行動中。李毓芬推出的全球性的「#EmpowerHer」活動,支持女性的權益,並以實際行動捐助各地的慈善機構。

憑著多元化的才華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李毓芬在時尚、藝術和音樂領域中取得傑出的成就,展現了在演藝圈的華麗蛻變。她的故事啟發了全球女性,鼓勵她們勇敢面對人生的挑戰,追求自己的目標,並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芒。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