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1

入主帝寶最輕鬆的一次 「祥德帝寶」千坪莊園奢享渡假人生

入主帝寶最輕鬆的一次  「祥德帝寶」千坪莊園奢享渡假人生 | 華視市場快訊
淬鍊五十年「祥德帝寶」磅礡落成,新古典語彙與金璨穹頂躍升雙北地標。圖/業者提供

全球通膨常態化,不動產作為保值資產首選,剛性買氣恆溫,中長線置產客群回歸,父母替子女購置者尤為大宗。隨社會價值觀、居住潮流變化,民眾購屋不再僅拘泥於「價格」,更重視「價值展現」與「審美品味」。地段、腹地、景觀、建築美學與精湛工藝缺一不可,日常高壓下,回家能徹底放鬆身心、享受渡假般愜意,更是「價值」超越「價格」的首要條件。

鑑於此,「祥德開發」選址「新北陽明山」水碓富人特區,鑄造新古典傳世建築「祥德帝寶」,金璨穹頂地標凝聚雙北目光,緊鄰萬坪森林樹海,近兩千坪壯闊基地,為滿足層峰高奢品味,特別訂製16+項全齡旗艦會所,渡假享樂不必千里,更驚艷的是,兩房含車位竟只要1500萬起,樹立豪宅價值新標竿,吸引民眾前往朝聖。

「祥德帝寶」24層百米標高,打造千坪凡爾賽莊園,讓住戶備感尊榮。圖/業者提供

帝寶人生!新古典穹頂地標  千坪凡爾賽莊園

為使住戶備感尊榮,「祥德開發」淬鍊五十年建築歷練,刻劃新古典建築語彙,讓經典韻律、對稱、秩序美學細緻淋漓,臻至巔峰。崗石基座、24層耀眼奪目的金璨穹頂,從雙北多個視角均可見,成為身份地位的表徵。千坪凡爾賽莊園,與水碓公園一脈相連,居遊其間,身心浸沐在樹海之中,超越帝寶的自然風光,收藏城市難得靜謐,完美展現珍稀價值。

悉心打造多座休閒公設,讓住戶在家沉浸渡假體驗中。圖/業者提供

太享受!16+項旗艦休閒會所,皇家渡假氛圍

建築定義奢華的嶄新境界,是「祥德帝寶」的至高目標;社區空間尺度,亦是高端品味的見證。挑高6米皇家大廳迎賓,穿過65米水晶長廊,16+項旗艦休閒會所,打造貴族時髦享樂,最特別的是,在家竟然能享受SPA三溫暖!露天泳池、兒童遊戲室、健身房、瑜珈空間、閱覽室豐富公設一應俱全,創造無可取代的居住價值,無論一家大小律動樂活、決策者的品味盛宴,動靜自適,卸載忙碌思索,日常就是無憂的身心行旅。

10.6公頃水碓森林,億萬傳世眼界

景觀視野,亦是豪邸價值決勝點。「祥德帝寶」24層凌空地標,無遠弗屆的眼界尺度,窗景,即是令人驕傲的傳家盛景。10.6公頃水碓森林,山水、城市燈海相映如畫,卸下日常快節奏,靜謐中聆聽大地蓬勃生機,極致感官與心靈盛宴,締造「祥德帝寶」永恆價值巔峰。

28坪、42坪藝術精品豪邸,全新落成,邀您親鑑。

【祥德帝寶】 水碓萬頃森林│千坪渡假莊園│28坪、42坪

VVIP 預約鑑賞 02-2280-8888

投資開發 / 祥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 /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69之1號

建築基地 / 新北市五股登林路100號

建築規劃:陳金水建築師事務所

*以上訊息由祥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