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本土品牌國際化! 福容嘉義加入IHG酒店集團 全台首間掛牌voco酒店

本土品牌國際化!  福容嘉義加入IHG酒店集團 全台首間掛牌voco酒店 | 華視市場快訊
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致詞。

看好疫後觀光發展,海外遊客持續增加當中,「福容大飯店」也瞄準國際觀光客,於1023日和IHG洲際酒店集團共同舉辦簽約儀式,雙方正式結盟,福容嘉義店未來將掛牌「嘉義福容voco酒店」,預計最快在2024年第一季試營運,成為台灣第一間掛牌的voco酒店。福容大飯店的據點,也躍升為18家,站穩全台最大本土連鎖飯店品牌的龍頭寶座。

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總經理 Robbert Manussen致詞。

「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在簽約儀式致詞時表示,福容和IHG結盟,是「福容大飯店」從本土品牌邁入國際的重要里程碑,也感謝與會貴賓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雙方合作源自於對彼此的品牌認同,與未來展望策略不謀而合。voco是拉丁語,意思是「邀請」和「一起來」,voco傳遞的 “Reliably”代表貼心可靠的精神,和「福容大飯店」秉持的『福心笑容  台灣人情』貼心服務的堅持一致,而voco傳遞的”Different”表現妙趣橫生的品牌精神,正呼應2023年「福容大飯店」迎來第21個年頭,從發表全新輕旅品牌-「福容徠旅」以及和「洲際酒店集團」結緣,都是宣告福容不同以往的突破與展望,讓消費者期待未來「福容大飯店」全新蛻變,未來更希望迎來更多國際旅客,把台灣的美推向國際。

福容大飯店加盟IHG洲際酒店集團 「嘉義福容voco酒店」簽約儀式_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左起)、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發展總監 陳智威。

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總經理Mr. Robbert Manussen則是特別感謝,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與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的遠見卓識,以及對洲際酒店集團品牌的信任,此次合作是兩大集團共贏的開端。同時他更對台灣的觀光發展充滿信心,他相信「嘉義福容voco酒店」開幕之後,必定迎來一番榮景,一起強強聯手,為嘉義地區甚至是整個台灣,帶來更多的靈感與精彩。

福容大飯店加盟IHG洲際酒店集團 「嘉義福容voco酒店」簽約儀式_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左起)、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發展總監 陳智威。

「嘉義福容voco酒店」位在嘉義市世賢路一段與竹圍路的交界,耗時六年規劃改造,地上33層,地下5層,樓高136.2公尺,飯店總房間數達370間,是雲嘉地區第一高層的SRC鋼骨建築,也是當地房間數最多的高檔飯店。

「嘉義福容voco酒店」簽約儀式_嘉義福容voco酒店駐店總經理錢嬿文(左起)、福容大飯店總經理楊正弘、IHG洲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域發展總監陳智威、IHG台灣區域總經理Robbert Manussen、IHG洲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域開業事業資深經理 王家瑋。

飯店內部規劃,1樓挑高六米五,是大廳與商辦入口,雖然連通,但各自獨立,互不影響,同時也劃分了咖啡廳與一個獨立店面;24樓屬於餐飲空間,有自助餐廳與宴會廳;5樓和6樓,各自300坪無隔間的通透空間,將對外招商;7樓預計打造健身房、泳池、兒童育樂等休閒娛樂中心;中間層的815樓,屬商辦空間,擁有獨立三部電梯,不與飯店共用;16樓到31樓就是特色客房與各式主題套房;32樓規劃了中餐廳、包廂,並設置了空中酒吧及高空玻璃步道,白天能直接眺望阿里山,入夜之後,嘉義美麗夜景一覽無遺;頂層的33樓,建置11間包廂,最大的兩個包廂,一次都能容納20人。

「嘉義福容voco酒店」將成為雲嘉地區最高樓也被喻為「嘉義101」。

IHG洲際酒店集團是全球客房數量最多的跨國酒店企業,旗下19個酒店品牌,開業與籌備加起來有近八千間酒店,客房數逾百萬間,活躍會員數也超一億人,是「福容大飯店」最優質的國際合作夥伴。

「嘉義福容voco酒店」接待大廳示意圖。

voco酒店」為洲際酒店集團創立於2018年的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已覆蓋11個國家,預計在2025年擴及到25個國家,總開業及籌建酒店數將超過80家,客房數突破20,000間。業績表現,在IHG高端系列中名列第一。品牌用黃、藍當基本色調,展現了年輕與時尚,跳脫傳統高端飯店的框架,多元包容的特性,讓它不論在哪都能當地文化巧妙融合。

「嘉義福容voco酒店」外觀夕照。

對於這次雙方攜手合作,駐店總經理錢嬿文也期許,「嘉義福容voco酒店」能成為在亞洲最成功的voco酒店品牌代表,帶領同仁將voco酒店的年輕活潑、熱情好客的精神,做最好的詮釋,讓嘉義市成為國際品牌的領頭羊。

 



「嘉義福容voco酒店」外觀夜間燈光設計。

「嘉義福容voco酒店」32樓高空玻璃步道俯瞰百萬夜景。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