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傑出企業領導人! 吉田副總蔡耀德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傑出企業領導人!  吉田副總蔡耀德獲國家品牌玉山獎 | 華視市場快訊
吉田開發建設副總蔡耀德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

吉田開發建設副總蔡耀德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領導人》殊榮,該獎項是全國最具指標性、公信力的企業品牌獎項,意義非凡。

事實上,蔡耀德的出生並不富裕,出社會後的奮鬥史相當勵志,從基層司機做起,最初只帶了1000元就來台北打拼,受吉田開發建設機構董事長的提攜,加上自己每日14小時工作奮鬥,一步一步往上爬,如今已成公司最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

蔡耀德獲獎後表示:「耀德在吉田開發建設服務20年,感謝吉田讓我成長,也感謝國家玉山獎全體評審對我的肯定。耀德除了帶領團隊,也鑽研日據時代繼承問題,持續協助尋根,讓地主後代失而復得,此外也著手公共設施保留用地,使地主與政府土地活化。」

吉田開發建設最初只有6名員工,蔡耀德就是其中一員,公司不斷擴張,至今已達500人規模,全省都可見到該公司身影。吉田開發建設專精於未辦繼承地籍清理服務、區段徵收市地重劃收購、道路公園農地以及持分土地整合買賣,並擁有1000件繼承案例經驗,在業界名聲享譽,是地主們最放心的選擇。

蔡耀德也深知「一個人的力量有限,眾人的力量無窮」道理,不斷建立人脈,廣結善緣,擔任國際扶輪3490地區第八分區三重三陽扶輪社21-22社長、新北市嘉義同鄉會副理事長、新北市張老師協會委員、國際獅子會300B1區中山會理事、新北市蘆洲區後憲及屏東市後憲副主任、屏東縣太陽城青商、宏國德霖科技大學畢業聯合會會長及不動產系友會會長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蔡耀德始積極投入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案例不計其數,率領吉田開發建設捐贈救護車、消防車、助聽器等等,並將6月17日定為「吉田全省公益日」活動,全台23家分公司同步舉辦各項公益活動。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