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2

StarKids兒童才藝學院第三場成發!看見每個孩子的「自信成長之路」

StarKids兒童才藝學院第三場成發!看見每個孩子的「自信成長之路」 | 華視市場快訊
內湖昇恆昌旗艦店經理-石經理,為這場『搗蛋』活動揭開序幕。

StarKids兒童才藝學院於萬聖節前夕,以「搗蛋」為主題,在全台知名免稅品牌「昇恆昌」集團內湖旗艦店舉辦第三屆成果發表會,現場聚集近五百名親子共襄盛舉,每位小朋友皆盛裝打扮,盡情展現魅力舞台。為什麼要定期舉辦成果演出?StarKids創辦人蕭憶璠說,自創立以來,我們發現許多孩子其實是畏懼站在舞台上表現自我的,但透過教師鼓勵、多元豐富的學習環境,我們看到小朋友們在學習舞蹈的過程中,從最初地小心翼翼,開始願意自主嘗試,變得更有韌性,也更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尤其舞臺演出的機 會,提供孩子們舞感、節奏感、團體合作等全方位的訓練,讓他們能在一次次的經驗累積下,開啟「自信成長之路」。

孩子與家長們共同精心為舞台做打扮,為今年萬聖節增添風采。

執行長蕭憶璠說,此次於成果展演出的小朋友,無論學習舞蹈的時間長短,都為了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主動向老師提出希望額外排練。從第一次練習到表演當日,StarKids教師群表示孩子們當天的表現,比起練習的時候更整齊、精彩,更感動分享道:「在舞台上發光不再只是一兩個孩子的專屬,而是所有孩子都很閃耀!」。

最後的大合照為2023年的萬聖節成果發表會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演出結束後,家長們提到加入StarKids這一年,一路看著小朋友們從不會跳舞,轉變為能夠面對臺下眾多觀眾進行演出,從害羞內斂變得自信閃亮,明顯可見孩子們的成長,驚喜回饋:「小朋友在這長大了不少,回到家中與學校也有自信了許多」、「我看見我的孩子現在遇到挫折不再是放棄,而是願意再次嘗試」。2023年秋季成果發表會「搗蛋」已於上週末完美落幕,謝謝昇恆昌集團內湖旗艦店提供場地以及所有參與的親子、家人朋友們,讓孩子能夠在歡呼和掌聲中獲得最大的鼓勵與支持!未來,StarKids將持續秉持「使孩子自信快樂的成長,引發每一位孩子閃耀發光」的理念,透過舞蹈課程與舞臺,促進孩子們的自信養成,為兒童自信養成教育注入一份心力。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