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永豐75˙Cheer Five!》特展揭幕! 20攤翻轉市集 感受翻轉的創新魅力

《永豐75˙Cheer Five!》特展揭幕! 20攤翻轉市集 感受翻轉的創新魅力 | 華視市場快訊
永豐金控推出《永豐75˙Cheer Five!》特展,展現「翻轉金融」帶來的美好成果。

「翻轉金融,共創美好生活!」從動盪時代裡街坊鄰里熟悉的儲蓄公司,伴隨臺灣歷經沿革轉型,從在地走向國際,成為創新且值得信賴的金融品牌。今年適逢「永豐75週年」,感謝大家的相伴與共創,永豐金控推出《永豐75˙Cheer Five!》翻轉特展,邀請大眾一起見證永豐與這片土地共同成長的軌跡,以及透過各種翻轉所展現出來的美好成果。

永豐金控董事長陳思寬、總經理朱士廷,以及子公司銀行、證券、租賃、投信、創投的董事長、總經理皆出席此揭幕儀式,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永豐金控以翻轉金融,永續傳承,共創美好生活的承諾。

陳思寬董事長表示,希望透過這個展覽讓大眾感受到,「翻轉」可以帶來非常多有趣、美好的事情,過去75年,永豐不斷因應時代需求,提供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務,未來也鼓勵大家保持勇敢、突破、創新的思維,共創更多翻轉大事紀。

永豐金控董事長陳思寬邀請大眾一起見證永豐75年來與這片土地共同成長的軌跡。

「Cheer」歡慶致謝,「Five」擊掌承諾

《永豐75˙Cheer Five!》,「Cheer」代表致謝、慶祝與祝福,「Five」表示擊掌承諾、相互鼓勵前行。

活動策展展現永豐的願景精神:「翻轉金融,共創美好生活!」是歷經兩年、永豐1500位同仁一起凝聚出來的共識,雖然金融產業講求程序,但永豐一直在追求突破,推出各種溫度與效率兼具的創新服務,「翻轉」已經是永豐品牌與每一位永豐人的DNA。

「我們一直在想,金融機構可以在社會上扮演什麼角色?每家金控都在做公益,但做公益除了捐錢以外,是否能夠與地方、土地有更深刻的連結?」永豐金控總經理朱士廷表示,「土地孕育了我們,因此金融活動對土地有使命。」

特展中處處展現永豐對土地的關懷,除了呈現75年來伴隨時代改變永豐的重要里程,也藉由一級主管的「古道巡禮」見證台灣發展的商路繁衍,重新感知鄉里自然人文所傳遞的意義與能量;同時聚焦90後青年的思維與職涯的多樣性,啟發新世代對未來生活更多想像;以及如何透過翻轉,從金融的核心職能實踐永豐對於環境永續、普惠金融以及友善生活的守護。

發揮金融力量守護土地,正能量串連改變地方

此外,金融不只牽動人們生活和社會經濟的走向,還能成為守護土地的力量。永豐藉由多項創新專利、數位科技,落實綠色金融,並致力提升臺灣民眾的金融素養與知識,以金融賦能,提供更快速、便利、簡單的理財管道,讓金融服務更貼近民眾生活,同時透過環境永續與公益行動,為社會創造更多價值。

展場中人氣最旺的市集攤位,則詮釋翻轉是帶來美好成果的必要過程。不管飲食、農作、健康或事業各種領域,都必須透過翻攪、翻新、翻修、翻身等,產出美好作品與嶄新風貌。在「永豐翻轉特展」中,邀請20攤翻轉市集,從風格飲食和友善選品,以及永豐基金會合作的社企小店,邀請民眾感受翻轉的創新魅力,以及品味小店背後的動人故事。

金融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金融的力量可以創造出多重可能!在邁向百年的路上,永豐金控將持續跨域結伴,串起土地與人的友善循環,發揮更多正向能量。《永豐75˙Cheer Five!》翻轉特展於11月17日至19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4B館1-2樓舉行,歡迎親臨現場,與永豐一起「翻轉金融 共創美好生活」。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