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長群樂樂首創「實感屋」體驗,住戶預享五感建築精髓

長群樂樂首創「實感屋」體驗,住戶預享五感建築精髓 | 華視市場快訊
長群樂樂首創「實感屋」體驗,結合軟裝、植物、香氛、音樂…營造出回家般的放鬆感受。

長群建築超越三十餘年的實力累積,對已購客戶口碑經營不遺餘力,擁有許多與住戶共享的美好經歷,近期興建中的北大樹林柑園區「長群樂樂」,以古典綠築莊園、香氛建築的定位,為在城市中植下一畔綠洲,親綠親氧的淳樸居住環境、紮實認真的人性規劃,長群建設以五感建築為品牌DNA,為人們的居住型態帶來深刻的體驗,深獲已購粉絲族群的信賴。

「長群樂樂」五大說明會於11/10已進行到第三場—實現說明會,內容包含施工進度具體化,再次承諾結構20年保固、防水5年保固等,為滿足客戶對家的期待,現場更公開細膩的「美肌牆」10道完整工序,透過專業工務人員介紹,讓住戶們對「五感建築」的內涵眼見為憑;長群樂樂更首創「實感屋」體驗,結合軟裝、植物、香氛、音樂…營造出回家般的放鬆感受。

長群建築致力推廣施工透明化,體現長群建設的品牌使命:真誠為先,善良為本,永續實踐友善、分享、共好。五感建築是為打造真實美好的生活而存在,並堅守積善家的信念,從規劃到服務,從軟服務與硬實力,無微不至的溫暖每位客戶的居家環境,用心實踐五感建築理念。

董事長特助柯懿容表示,長群建設即將推出更多住宅、A級廠辦及都更案,期待為客戶實踐未來理想家居與新型態廠商辦。接下來長群建築一本初衷,將推出更多現場體驗活動,最新生活訊息將第一時間公佈於LINE@官方帳號:@cqc1992

長群建築http://www.changqun.com.tw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