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8

宜而爽YÜURSUN保暖專家 贈暖家扶兒少千件保暖內衣褲

宜而爽YÜURSUN保暖專家  贈暖家扶兒少千件保暖內衣褲 | 華視市場快訊
家扶基金會收下宜而爽滿滿暖暖愛心並回贈感謝狀。 圖片/宜而爽提供

專業分級保暖內著、居家服知名的台灣品牌宜而爽YÜURSUN,贈助上千件國小學齡兒童適穿的純棉抗菌內著,和熱循環專利內搭衣褲,送至基隆、台北、新北市家扶中心,為家扶兒少送上滿滿溫暖,不畏說來就來的濕冷冬天。

說起台灣品牌宜而爽YÜURSUN的記憶,絕大多數是橘色包裝袋裡,那一件好穿舒適的全家人內著和居家服,無論你想起的是冬天發熱保暖內衣,或是夏天白色棉質背心,宜而爽YÜURSUN在台灣內著品牌中,一如宜而爽一直深耕經營台灣服飾般深刻。這次家扶贈暖計劃,花費整整一個月,檢查整燙上千件保暖內衣、內搭褲,確保送到家扶孩子們手上的每件衣褲全新無汙損,穿上有如被愛溫暖輕柔地擁抱著。

適逢50週年生日慶的宜而爽YÜURSUN,開心全體員工「衣」起為贈暖家扶盡一份善。 圖片/宜而爽提供

家扶基金會表示,樂見台灣品牌的愛心分享,讓孩子們有屬於自己的保暖新衣褲。尤其冬天又是容易感冒的季節,宜而爽希望保暖外加了抗菌機能,多替孩子增一道安全感,此外宜而爽的熱循環專利內搭衣褲,很適合活潑的國小學齡兒童,不僅有聚熱暖度,還能除濕乾爽,降低身體跑跳流汗後濕冷受寒的可能性。

一份小小的付出,是兒少的大大改變,宜而爽YÜURSUN邀您一起支持家扶基金會,欲了解家扶更多服務內容,可前往家扶基金會官網查詢。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