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3

當老闆不必傷透腦!戰國策一條龍支援高CP服務開啟創業之旅

當老闆不必傷透腦!戰國策一條龍支援高CP服務開啟創業之旅 | 華視市場快訊
戰國策集團新設立公司一站式整合服務。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創業當老闆,但對於創業者而言,建立自己的公司是一場艱辛的挑戰,尤其對與多新鮮人而言毫無頭緒,不僅要面對繁雜的設立流程,公司成立後更有許多難題迎面而來。為能減輕創業者的負擔,「戰國策」正式宣布推出全新的公司新設立服務,提供一條龍全面性的支援,以低價格提供高CP的服務品質,讓創業者不需再煩惱繁瑣的程序與文件,不到5千元的價格就能開啟創業之旅。

戰國策集團新設立公司一站式整合服務。圖/業者提供

創業之路九死一生,根據2023年經濟部統計,年輕人創業存活超過五年的成功率僅不到1%,尤其第一年就倒閉的機率更高達90%,駭人的統計數據也因此讓許多想創業的人打退堂鼓。戰國策聽見了許多創業者的心聲,提供快速且高效的服務,沒有繁瑣的流程,由專業團隊協助處理文件,確保公司合法成立,且價格透明一目了然、沒有隱藏費用,讓大家能放心投入創業,貼心的是,還能根據客戶需求,制定不同的選項,滿足各個行業及規模的創業需求。

此外,戰國策不僅提供新設立公司的一站式整合服務,更擴展至多項加值服務,包括協助選擇合適的登記地址、為品牌保護提供專業的商標註冊、建立有效率的電子發票系統、整合方便的刷卡機制,提供多元支付方式。以及建立線上客服系統、打造專屬企業形象的網站吸引客戶、制定有針對性的網路行銷策略與經營輔導等等,讓追求創業夢想的路上不須操心繁雜的事物,一次搞定所有需求。

戰國策集團新設立公司一站式整合服務。圖/業者提供

在全球一片追求創新創業的風潮下,戰國策深知創業者的需求與困難,期盼能透過專業的團隊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帶領有夢想的創業者解決公司的大小事,提升公司利潤及競爭力,只需專注公司業務發展,不用再為瑣碎事宜分心煩惱,戰國策協助建立穩固的事業基石,與創業者一起邁向成功之路。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