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

尾牙送套房?! 桃園知名連鎖火鍋品牌老闆再掀話題

尾牙送套房?! 桃園知名連鎖火鍋品牌老闆再掀話題 | 華視市場快訊
價值400多萬的套房直接送。圖/麻豆子連鎖火鍋提供

麻豆子連鎖火鍋再度成為業界焦點,宣布舉辦尾牙盛宴,不僅展現了品牌的實力與老闆的慷慨大度,更凸顯出這是一家幸福企業。公司以實際的獎勵措施,激勵員工,彰顯了對長期貢獻的資深員工的深厚感謝之情。

尾牙不僅抽韓國首爾五日遊10名及澎湖旅遊20名外,竟還直接送價值400多萬套房房子,為員工帶來更多幸運與驚喜,抽到的員工驚呼不敢相信!! 這樣的獎項 不僅凸顯公司對員工的關懷,更體現了品牌的社會責任感。

韓國首爾五日遊國外之旅。圖/麻豆子連鎖火鍋提供

麻豆子連鎖火鍋擁有17家連鎖店、三個品牌,並擁有百人員工。值得一提的是, 新品牌火鍋在試運營單店即創下驚人的350萬元月營收,成為市場亮點。公司自豪地宣布,這是一家以幸福為核心價值的企業,員工年資平均為3至10年,展現 了企業與員工間穩固的合作與默契。 

除了尾牙活動外,公司表示未來將持續朝向更多優質品牌餐飲的創立,並積極拓展 連鎖加盟計畫,與海外品牌計劃。不斷提升業界水準。這次的尾牙不僅是一場奢華 的宴會,更是對員工辛勞的真摯感謝,讓大家期待著共同攜手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尾牙活動現場。圖/麻豆子連鎖火鍋提供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