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1

「信賴,不只是一輩子的」年度廣告真情上映 中國信託深耕財富管理業務逾20年 「3B」服務助客戶創造財富

「信賴,不只是一輩子的」年度廣告真情上映 中國信託深耕財富管理業務逾20年 「3B」服務助客戶創造財富 | 華視市場快訊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信銀行」)深耕財富管理業務逾20年,隨著臺灣經濟發展趨勢,豐富民眾多元理財需求。中國信託銀行29日特別推出「信賴,不只是一輩子的」年度廣告,描繪兩位摯友跨越友情視對方為「家人」及對彼此的信賴託付,展現中信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發展逾20年來,與客戶攜手並行如同家人的守護信念。

「信賴,不只是一輩子的」年度廣告由甫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的蕭雅全導演拍攝,故事主軸以猶如兄弟的兩位摯友出發,以家人面臨突發狀況需給予的照應,或是身旁重要人士的生日等細節,呈現20年間共患難的友情、義氣,本片以細膩的手法記錄人生不同的難忘時刻,以及面對挑戰時,朋友互相扶持、相知相惜的可貴情誼,正如同中國信託與客戶一路相挺,得以放心託付的概念。

中信銀行個人金融執行長楊淑惠表示,中信銀行以「Best People」、「Best Platform」到「Best Solution」的全方位金融專業陪伴客戶共創財富。如鼓勵同仁持有專業證照,目前已有259人通過「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認證、80人取得「家族信託規劃顧問師」認證,更累計433人持證「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CFP®),其中CFP®持證人數為業界第一,以「Best People」專業理財團隊,針對客戶不同階段需求提供理財規劃與建議,「Best Platform」提供虛實整合全客群的平臺與產品,滿足客戶多元商品需求。中信銀行專家團隊以全方位家庭理財健診服務,提供最貼近客戶的「Best Solution」,攜手客戶規劃資產配置。

中信銀行於2000年設立貴賓理財中心、2005年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開放財富管理業務後,率先獲准辦理財富管理業務暨設立財富管理會員制度、2013年提出家庭理財分級會員制度、2017年設立私人理財團隊、2018年為資產新臺幣1.5億元級別以上客戶提供「臻富家」服務,2020年為首批獲准開辦「高資產客戶適用之金融商品及服務」金融業者,截至2023年年底已有1,725位高資產客戶,總資產達新臺幣1,747億元,皆領先同業。「信賴,不只是一輩子的」年度廣告,請點選https://reurl.cc/v0pX0a或上中信銀行人生財富學院https://reurl.cc/yYDXM8了解詳情。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