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4

HOMEE AI 採用 NVIDIA 與 OpenUSD 技術能力獲大廠關注

HOMEE AI 採用 NVIDIA 與 OpenUSD   技術能力獲大廠關注 | 華視市場快訊
HOMEE AI 推出 AI 空間設計師,將於 NVIDIA GTC 2024 人工智慧科技大會發布 。 圖片來源:HOMEE AI 官網

HOMEE AI 將於 3 18 日至 21 日在美國 NVIDIA GTC 2024 人工智慧科技大會發表空間運算領域最先進的 AI 室內設計師,能結合 MR 技術(AR 擴增實境與 VR 虛擬實境),每個人都能透過智慧手機或頭戴式裝置(例如 Vision Pro)與 3D AI 設計師互動,創新的 AI 設計師將真實室內空間快速建立尺寸正確的 3D 空間數位雙生(Digital Twin),以空間生成式 AI 將空間還原重建,並進行室內設計,透過 AI 設計師與使用者的溝通,幫助空間設計產業數位轉型,改變空間設計的傳統流程,也讓消費者在規劃空間之前,實際感受煥然一新的數位佈置,引領空間設計產業的變革。

NVIDIA 在全球數萬家科技新創中挑選了不到百家公司登上 GTC 大會,其中僅有少數幾家新創計畫成員能登台發表最新技術,驗證其技術落地與垂直產業商業模式。HOMEE AI NVIDIA 創辦人黃仁勳於 2023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幕影片介紹的幾家全球頂尖 AI 新創之一,HOMEE AI 採用 NVIDIA Omniverse 以及 OpenUSD Google Cloud,技術能力獲得大廠關注,預期將為空間運算領域掀起一波新高峰。HOMEE AI 通過 Omniverse 提供多維度的設計空間,結合 NVIDIA 運算能力,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高度逼真與空間設計體驗。

HOMEE AI 運用 Google Cloud,特別是在大型語言模型(LLMs)的整合,這些模型不僅強化資料的安全性和隱私保護,更允許 AI 空間設計師以更自然的方式與用戶溝通,將對話轉換成個性化的室內空間設計方案。這些 LLM 能夠理解用戶空間環境,並將需求轉化為實際的設計元素,創建一個與用戶生活方式和風格緊密結合的室內空間環境。

HOMEE AI 創辦人暨執行長杜宇威表示:「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嶄新的典範,證明 AI 技術突破必須與垂直領域專業知識結合,方能產生商業效益,HOMEE AI 期望帶來空間設計市場革新和用戶體驗的提升,加速全球空間設計產業步入一個全新的數位化與智慧化的時代。」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