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0

ESG永續高峰會有娘家「鈣」好! 自然零添加 娘家以最好 愛地球 挺FSC森林永續!

ESG永續高峰會有娘家「鈣」好! 自然零添加 娘家以最好 愛地球 挺FSC森林永續! | 華視市場快訊
娘家保健生技特別贊助了100%無添加的每天鈣粉, 和永續夥伴一同分享純淨與愛護地球的味道。

隨著氣候變遷與環境議題逐漸受到全球關注,企業界的永續發展成為了重要議題之一。2024年ESG永續台灣第四屆國際高峰會於3月18日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飯店登場,各界精英齊聚一堂,共同探討綠色經濟與企業永續發展。娘家保健生技特別贊助了100%無添加的每天鈣粉,和永續夥伴一同分享純淨與愛護地球的味道。

 ESG是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的唯一路徑。永續KPI化成為企業競爭力準則,在2024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上,全球百大企業的ESG主考官,國際組織碳揭露計畫(CDP)首席影響官Nicolette Bartlett以「COP28:迎向氣候正義」為題與台灣企業領導者共同探討企業如何邁向永續經營。CDP作為全球極具影響力的環境揭露國際非營利組織,其評分與公開數據分析的年度報告被視為重要投資參考,也是評鑑企業是否夠「綠」的關鍵指標。總統蔡英文也親臨致詞,共同關注台灣各界邁向永續發展的目標。

總統蔡英文蒞臨《今周刊》《ESG永續台灣第四屆國際高峰會》及致詞。照片來源:今周刊

娘家保健生技執行長林香蘭分享品牌的永續理念:「我們提供主辦單位目前市場上唯一100%無添加的鈣粉,好吸收零負擔,選擇『FSC森林永續認證』的包材,企業從根本做起,一起響應國際永續意識。」並進一步指出品牌願景「以最好守護最愛是我們品牌承諾,我們將持續守護國人健康和地球永續。」

娘家每天鈣粉是市場上唯一100%無添加的鈣粉,好吸收零負擔,選擇「FSC森林永續認證」的包材,一起響應國際永續意識。

  ESG是企業邁向永續發展的唯一路徑。娘家保健生技未來將繼續推出無添加的保健品,並且已經逐步採用FSC認證紙材為產品包裝,持續為我們的下一代守護著一片綠色的天空。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