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用畢生精力愛地球 發展環保綠能永續經營

用畢生精力愛地球 發展環保綠能永續經營 | 華視市場快訊
郭董全力研發環保品牌清淨海「利他」的堅持,以低泡性、九十五%以上高生物分解度,不污染河川。

力麗集團董事長郭銓慶投入環保事業,努力編織著生命的理想,以實現全人類與地球共存共榮的永續目標。

力麗集團自一九七五年成立至今,朝多元化發展,從第一家紙印花廠,跨足合纖、紡織、貿易、建設、環工、能源、觀光及科技等事業;由於全體員工的同心協力,不僅穩定成長,且不斷的突破佳績,更奠定企業永續經營的雄厚基礎;爾後,郭銓慶將繼續秉持集團精神-勤儉、篤實、積極、創新的理念來回饋社會。

力麗集團董事長郭銓慶用畢生精力,來愛台灣這塊土地

始終堅持「質量與信譽第一」

郭銓慶很早便注意到環境的重要,因此於2004年成立了「山林水環境工程」公司,初期辦理污水處理相關工程,逐步發展至土壤整治、再生水處理工程。在山林水組織逐漸完善之際,目前的階段是邁向循環經濟的領域發展,更朝「綠色能源」邁進一大步,大力投資天方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方公司),專注於太陽能電廠及各類綠色能源,善用可循環的地球資源,期能成為永續經營的企業。

郭銓慶表示,目前力麗集團在能源科技這塊領域投注很大心力,積極投資優良電廠。他始終堅持「質量與信譽第一」為永續經營的宗旨,以科學的管理手段,創新的技術能力,不斷深化改革、創新機制、適應市場並全面性地發展。

給地球一片清淨海

郭銓慶更為環境保護而盡力,進而投資清淨海生技公司(以下簡稱清淨海),致力於開創、研發、製造對環境零衝擊的清潔用品,專注於製造天然、有機、環保標章認證的綠色清潔用品。「清淨海」為核心自有品牌,其他品牌項目則有十一種、超過一四○種規格的環保標章產品。產品全成分不僅送至SGS檢驗合格之外,更符合國家與環保標章之最高標準,同時也是台灣第一領先業界,一舉獲得環保署開放的九支品項,現清淨海為全台灣獲得最多洗劑類環保標章之工廠與品牌,二○二○年更榮獲SNQ國家認證標章。

清淨海「利他」的堅持,以低泡性、九十五%以上高生物分解度,不污染河川,使人類在使用之餘更能給地球一片清淨海,而清淨海正是符合郭銓慶所秉持的理念,因此更為支持。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