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iPhone 12 系列賣太夯!貼膜製造商搶推「機膚」隨處自己貼

iPhone 12 系列賣太夯!貼膜製造商搶推「機膚」隨處自己貼 | 華視市場快訊
業者將每組包膜打造一致性的版型機膚。Goatfilm/提供

iPhone 12系列於全球掀起大熱潮,讓保護殼、保護貼,手機包膜業者卯足全力跟上這波浪潮。以前必須求助專家職人才能達到完美服貼,但現在市場上出現專門開發DIY精準型膜料新創品牌「機膚GoatFilm」,不需要複雜的工具以及艱澀的手法技巧,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你輕鬆變成iPhone12貼膜大師。

機膚原為實體包膜業者,擁有多年專業包膜技術,長期以來接觸市場,觀察到包膜市場的改變,以及效率根本的問題無法隨著時代加快,思考面向消費者最基本的問題尋找著答案,進而提供以往不同的貼膜體驗。機膚執行長Lec表示:「我們的商品是一致性的,手工包膜這類技術服務已經出現極限,無法跟上我們生活型態的快速改變,需打破包膜店的限制,解決以往包膜店的痛點,如:需要出門、缺乏效率需要等待1-2小時以上、技術不一致手機可能被割傷、隱私權等等,這些過程都會令消費者產生疑慮,我們透過轉型讓大家可以隨地就可以自己動手包,讓貼膜不再是奢侈品,我們也選用市場上創新的環保無毒材料,讓大家體驗自己DIY包膜的樂趣。」

創新3M建築材料提供仿真更趨近生活的質感。Goatfilm/提供

「機膚」的要求只有兩個字「執著」,經由測量工程師反覆校正精準度及孔洞調整,再透過包膜師針對包膜步驟進行精簡優化設計,直到讓每個人都可以只要對好位置就可以輕鬆貼上。不止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貼,搭配上最高品質的3M環保防火建築材料的創新應用,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享受機膚的美學工藝又能兼顧創新環保。這次不用再擔心收邊很醜,不用再擔心孔對不齊,因為「機膚」比你還在意你的膚質!

消費者不用動刀,與手機剛好的孔位,快速將材料貼上。Goatfilm/提供

「機膚」在定位上,重新定義包膜產品,提供消費者新鮮感,簡單來說就是產品樣式多樣化、孔位精準,強調簡單自己貼也零失敗,藉由推出的價格不超過設備價值的10%-15%,讓消費者更輕鬆無負擔的選購屬於自己的「機膚」,甚至帶來手作的趣味以及最有效率的完美防護。此外更提供可靠的安裝教學,「機膚」盡可能針對每支手機或設備提供專屬的教學影片,在官網上消費者可透過「機膚」設計的即時預覽系統,查看完成品後的樣貌。

官網 https://reurl.cc/0On1LM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