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義大利女鞋bussola X H.H先生 虛擬網紅「美美」推聖誕穿搭! 官網限時輸入折扣碼HH500再折500

義大利女鞋bussola X H.H先生 虛擬網紅「美美」推聖誕穿搭! 官網限時輸入折扣碼HH500再折500 | 華視市場快訊

自信就是女孩最好的化妝品!注重舒適與時尚的義大利手工鞋履品牌bussola相 信,時尚並不是紙片女孩專有。本季bussola與H.H先生筆下的虛擬人物美美推出聯名束口後背包,更邀請知名棉花糖女神胡貝寶Bobo駕馭3種新品風格。 「自信女孩」用百搭鞋款打破美麗枷鎖,肉肉女孩的也能很美很時尚!

圖/義大利女鞋bussola一口氣推出3款系列,包括狂野Rock風、甜美Lady風 以及休閒運動風,並與H.H先生筆下的虛擬人物美美推出聯名束口後背包。

踏上美麗之路,首先要有一雙又美又舒適的鞋。活力滿分的妳,是否總在各種場合中,摸索找尋適合自己的風格?在做自己與追逐潮流中擺盪,妳需要的是 走出獨一無二的風格!bussola本季推出了休閒運動風產品,讓元氣女孩們無論下班逛街、假日運動,都有一雙鞋能「說走就走」!

本季主打的Toscana和式花紋休閒鞋,鞋面採用超細纖維皮革結合帆布,防潑 水、易清潔,精美的刺繡更是讓妳的「輕鬆但不隨便」展現在細節。bussola打造的花紋休閒鞋,秉持著百搭、舒適的原則,研發符合人體工學的可拆卸全方 位3密度鞋墊,結合吸震、彈力、高支撐性的3D記憶棉,減輕分散足部的壓力,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

圖/本季義大利女鞋bussola與H.H先生筆下的虛擬人物美美推出聯名束口後背包。

不會過時的小白鞋,更是妳的必備時尚單品。bussola讓小白鞋再升級,打造 Josie拼接柔軟休閒老爺鞋,質感滿分。無論是週末踏青,還是在辦公室兼顧專業與活力,這雙簡約現代的城市鞋,一次滿足機能與時尚。老爺鞋結合高質感皮革,內裡則是使用防霉抗菌鞋墊,舒適親膚,輕柔包覆妳的雙腳靈活。輕量、舒適兼具的選擇,是征服世界的好夥伴。

如果妳受夠了腳趾頭被包覆的感覺,ROME超輕量可調式絆帶忍者涼鞋就是最佳選擇。百搭的黑色基底配上一抹朝氣粉色,展現女孩的朝氣與活力。可調式 交叉皮革絆帶,貼近足弓的弧線,穿上它立即解放雙足的疲憊。可彎折大底讓 女孩走起路來如忍者般的輕巧,防黴抗菌的設計,排汗透氣好舒服,展現出時尚魅力。

12月慶耶誕活動開跑!獲得美美相關商品攻略: <官網>購買指定商品限時單一價,全館消費即送美美2021年曆卡乙份與「美美束口後背包乙個」,限時輸入折扣碼HH500再折500。

<實體門市>1月底前至門市與美美合照,免費兌換聯名2021年曆卡乙份。 購買指定新品,即可兌換H.H先生親筆簽名「美美束口後背包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978年誕生的義大利手工鞋履品牌bussola,原意是指義大利文中的「羅盤」,因為當時創立該品牌時,就是以傳統的手工技術製鞋,做出舒適耐穿的鞋履,提供給旅者長時間行走的舒適感。

而2006年西班牙籍首席設計師Jose Marzo擔任設計總監後,替bussola帶來更多不同的時尚面,現今已銷售至全球30多個國家的它,期望陪你走過人生每一段精彩旅程。

(左)ROME超輕量可調式絆帶忍者涼鞋,(右)Josie拼接柔軟休閒老爺 鞋,其中右款鞋含獨家研發全方位功能Genesis鞋墊,可水洗、抗菌、透氣, 給雙足穩定與舒適。

義大利品牌bussola 官方網站 : https://tw.bussolastyle.com/

義大利品牌bussola 官方臉書帳號 :

bussola Style – APAC https://www.facebook.com/bussola.style.taiwan/

門市資訊 : https://tw.bussolastyle.com/pages/store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