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好吃的新鮮國產羊肉哪裡買?在拾貳月國產羊品牌官網通通買得到

好吃的新鮮國產羊肉哪裡買?在拾貳月國產羊品牌官網通通買得到 | 華視市場快訊
拾貳月品牌結合溯源管理的優勢。

國內首家取得產銷履歷認證的屠宰與低溫分切廠的晶傳有限公司,創立拾貳月品牌,並於今年透過官網的架設,秉持好東西要讓更多消費者知道的目的,讓大家了解原來山羊產業有業者如此用心地要將好的產品推廣出去。相信「拾貳月」品牌結合溯源管理的兩項優勢,消費者能夠追蹤所食用的國產羊肉,其飼養時所食用的飼料、飼養週期、用藥安全等相關資訊,消費者得以放心選購,吃得安心有保障。

拾貳月創辦人 李維勝。

在晶傳有限公司官網中,你可以更一步了解拾貳月品牌故事;羊肉小知識告訴大家羊肉的好處、熟成羊肉美味的秘訣、如何辨別國產羊肉、以及羊肉不同部位的建議料理方式;當然還有各項檢驗報告書供大家檢閱,為消費者嚴格把關產品品質,因為拾貳月國產羊肉的品質,不是隨便說說而已。當然官網上更重要的資訊就是產品介紹與開放訂購的功能。品質有保證,產品資訊清清楚楚的國產羊肉哪裡買?不用排隊,不用出門人擠人累得汗淋漓,只要動動手指頭,滑滑手機螢幕,新鮮上等國產羊肉食材就能送到家。不知道怎麼料理國產羊肉?這簡單!跟著料理影片的廚師作就對了,像國產羊肉這樣優異的食材,簡單料理,就是人間美味。

拾貳月擁有產銷履歷認證的屠宰與低溫分切廠。

記得一定要上來看看五星級國產羊肉拾貳月官網,給自己一個認識國產羊肉以及品嘗美食的機會。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