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新光聯手華固「新光碧湖天」勁銷勇破八成 碧湖邊.綠園道.文德站 內湖首選席次企業主一致推崇

新光聯手華固「新光碧湖天」勁銷勇破八成  碧湖邊.綠園道.文德站 內湖首選席次企業主一致推崇 | 華視市場快訊
新光碧湖天建築外觀3D透視。

今年雖然疫情爆發,但在資金回流與低利環境下,全台房市交易在下半年回溫有買氣,台北居大不易,屋比房屋統計內政部資料,過去五年間,北市人口大減5.7萬人,12個行政區有11個人口減少,人口數唯一增加的是內湖區。 

由於內湖科技園區大量的企業進駐,帶來的龐大就業人口,是內湖人口成長的主因。由於人口紅利,內湖房市過去幾年表現亮眼,2019年建物買賣移轉件數擠下中山區,成為北市房市交易最熱門的行政區。

新光碧湖天迎賓大廳3D透視。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佔地約5萬坪的碧湖公園,憑藉優質的生活環境被譽為「捷運就能到達的桃花源」,離塵不離城的環境深獲自住民眾青睞。由於周邊素地有限加上中古屋市場釋出極少,每有新案推出立即受到買家關注。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近陽光街的「碧湖天」,由新光人壽與華固建設合建的指標建案,基地約988坪,建蔽率27.34%,公設32~33%,距捷運文德站步行3分鐘,規劃144戶,坪數約30~57坪、二到四房格局,擁有極佳的採光及通風,打造質純的豪門大戶,該建案以全齡化生活園區理念規劃,創造內湖第一名宅。因過去周邊久未推出新案,市場呈現「真空期」,區域客戶累積量眾多,加上主流的產品規劃,切中換屋族市場,是30坪與45坪推出一個月即完銷的原因之一,57坪也即將完售,預計2021年第二季完工。 

「碧湖天」現場專案林經理表示,近期內湖豪宅買賣升溫、交易逐漸熱絡,儼然是繼天母之後,北市內環第二個「豪宅聚落」。該案表現亮眼,熱銷佳績頻傳,主要「碧湖邊、綠園道、文德站」的優越地段功不可沒,內湖區濃厚的住宅區氣息、公園綠地紫陽公園綠意休閒帶,寓教於樂,兼戶外羽球場,步行至碧湖公園約9分鐘,讓身心靈得以獲得大方的舒展,加上便捷的交通機能,便捷交通開啟無窮商機。

新光碧湖天接待中心內部空間。

高端資產買方看準房市回溫,趁溫和房價時進場,也因近十年新富階層崛起,對於住宅品質、管理、景觀等條件越來越重視,有較佳景觀條件,如都會公園景觀宅,搭配品牌建商設計規劃,往往更能吸引消費目光,也有較強創價能力。「碧湖天」是捷運文湖線沿線少有50-60坪級距4房型物件,在民生休閒方面,附近亦有文德商圈著名的737巷美食巷,還有文德路66巷黃昏市場,可以滿足早、午、晚三餐及宵夜一天24小時的需求,商圈帶動下,周邊生活機能可謂成熟完善,為頂級世代與精英家庭傳遞更理想的生活提案,成為購屋焦點。

專案經理表示,房市全面好、全面壞的時代已經過去,只要建案產品好、定位準確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就能使得完銷速度加快,新光人壽擁有高品牌認同度,除了自身夠專業外,同時間又把最優秀的協力廠商整合到最好狀態,最重要的是了解客戶的需求,使得新光推出的建案一直都獲得市場矚目及消費者高度認同。

貴賓專線(02)2656 -2888

造訪網站goo.gl/h3Unoz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