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空汙拉紅色死亡警報!匯聚總座郭永福:居家空氣品質應重視

空汙拉紅色死亡警報!匯聚總座郭永福:居家空氣品質應重視 | 華視市場快訊
總代理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表示,美國 HOMEDICS家醫 按摩及生活家電系列熱銷全球,UV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協助守護居家健康。匯聚/提供

根據日前紐約時報報導,英國官員表示,9歲英國女童艾拉(Ella Kissi-Debrah)在2013年因空氣汙染誘發致命哮喘離世,成為英國和全球首例正式名列因空氣汙染死亡案例。

世界衛生組織(WHO)則指出,空氣汙染造成的影響估計每年導致全球約700萬人死亡。美國 HOMEDICS家醫 總代理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說:「空氣汙染是全球人類必須面對的環境問題,不僅間接影響健康,有人甚至因此喪命,而在家所呼吸的空氣品質更應該重視!」

「長期的空汙問題加上疫情的持續延燒,對於一般家庭而言,除了勤洗手多加防護外,擺放一台UV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可說是最佳選擇之一。」郭永福表示,代理國際家電品牌15年以來,發現台灣民眾對於UV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依賴感與信任度高,幾乎每個家庭都會有一台擺放,但若不注意實際的功能與認證報告,就不會有真正的殺菌效果,反而得不償失。

根據美國 HOMEDICS家醫集團的測試報告指出,全新上市的UV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UV-C殺菌要達99.9%、HEPA 過濾效果需達99%,小至0.3微米,並搭配活性碳濾網,可過濾異味與氣體,同時釋放負離子附著空氣中有害懸浮粒子。而民眾也可依照喜好加入天然精油,讓空氣品質與氛圍更加完善。

郭永福說,許多消費者認為在居家場所,只要擺放一台UV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就足夠了,其實這樣無法達到真正功用,一般家庭3-7坪空間內,就要擺放一台適合的UV離子殺菌空氣清淨機。同時建議消費者,購買攸關健康類產品,便宜不一定是最好,挑選美國HOMEDICS 家醫品牌商品會相對有保障,維修客服的充裕性,也是消費購買的評估。

郭永福強調,美國HOMEDICS 家醫集團所推出的產品,包括 運動舒緩系列、按摩系列 、助眠機、加濕機、空氣清淨機、香氛水氧機、精油,已成為歐美、亞洲家喻戶曉的品牌,並熱銷 60 多個國家, 成為美國按摩及生活家電的領導品牌 ,現在透過匯聚科技代理下進軍台灣,民眾將有更多元的商品來選擇。

匯聚科技網址: www.Quoview.com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