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2

護國防疫,有你有我!桃園太子廟初一發放限定太子造型撲滿,招財又可做功德!

護國防疫,有你有我!桃園太子廟初一發放限定太子造型撲滿,招財又可做功德! | 華視市場快訊
2021護國宮點燈。護國宮/提供

新春過年期間大家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收到「紅包」。護國宮於大年初一上午九點由住持法道心師父發放福慧紅包,求取福慧招財紅包後,可至太子爺香爐上順時鐘過三圈,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喜樂、財源滾滾來。往年許多信眾於大年初一都會於凌晨五點來排隊,為的就是能夠收集到護國宮限量撲滿求取回府上,意義:「可招財、聚財、納財氣。」因應「護國防疫SOP」護國宮將於大年初一上午九點開始發放,於現場控制人流及分流,希望民眾都能遵守「護國防疫SOP」當天現場排隊辦法。今年以太子爺Q版造型,戴上生肖「牛」帽子,超值得收藏,許多信眾看到粉絲團示意圖紛紛表示:「天啊!太值得收藏了!今年真的要守歲到護國宮排隊了!」。新的一年與太子爺求取金牛撲滿祈求「金牛送寶到你手,財運犇騰一整年」。

護國宮每年大年初一恭請太子爺降聖駕賜福,但因COVID-19疫情悄悄升溫,護國宮配合中央疫情指揮所及桃園市政府之「全市大型集會及群聚活動停辦或延期」,為了不讓信眾聚集,決議辛丑年太子遊樂園停辦一年,太子爺降駕賜福停辦一年。為了讓民眾有更好更安全健康的參拜環境,每日三次定時消毒,也增強防疫設備,購置「熱顯像儀」更快速的知道是否有發燒者入廟參拜,參拜者須全程配戴口罩、酒精消毒,希望民眾到護國宮拜拜都能夠遵守「護國防疫SOP」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因應疫情防疫策略,護國宮住持法道心師父表示:「護國宮目前仍然在建廟期間,三四樓還需要龐大的建廟功德金,需要各位善信大德的幫忙。但防疫在即,護國宮管理委員會決議希望與民眾一同齊心幫助一線醫護人員,感謝他們為全台灣人民守護台灣第一道防線。」桃園護國宮日前於Facebook【桃園護國宮太子廟】粉絲團公告「您點燈我捐款」,將辛丑牛年過年期間信眾贊捐及點燈款項,綜合起來將提撥部分費用捐款提供給所需要的醫院,增設防疫設備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身體健康,一同讓我們正向防疫、共同抗疫、疫情退散、天佑台灣、護國相挺、桃園加油!《為桃園盡份力.為醫護盡份力》。

過年期間,呼籲大家「勤洗手,做好自身防疫」,到宮廟拜拜都要遵守防疫流程「全程配戴口罩」,也期許疫情退散,天佑台灣,護國相挺,桃園加油!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