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德國塗料界的綠色先驅AURO 高顏值植物漆,調節健康宅的天然氣候

德國塗料界的綠色先驅AURO 高顏值植物漆,調節健康宅的天然氣候 | 華視市場快訊
AURO是第一個遵循歐盟標準出版環境報告的天然塗料品牌

德國的綠建築,無論在數量與質量,已成為國際典範,像中央火車站、國會大廈、緬因塔等等,都構築出德國環保大國的迷人風貌,德國人的環保意識,向來走在世界之前,早就融入在日常起居,除了政府推行全球最完善的環境保護法,加上認真嚴謹、苛求細節的龜毛性格,造就出許多以高品質著稱的一流品牌,這些產品自然有機、務實耐用,其中AURO天然塗料公司,就被譽為德國天然塗料的綠色先驅,既保留古老配方,也致力於創新研發,堅持完全天然,只使用大地色彩,也是全球唯一能夠自然分解,生態永續的天然塗料品牌。 

AURO代表作- No.321植物壁漆,通過SGS認證,含100%生物成份。

投入環境保護超過30年,AURO是第一個遵循歐盟標準出版環境報告的天然塗料品牌,並拿下全球多項認證與獲獎,其中最重要的代表作- No.321植物壁漆,自2013年起研發出新一代生態樹脂Replebin®由德國聯邦政府與歐盟共同贊助研發,通過SGS認證,含100%生物成份,以小麥和玉米製成,成為AURO的特有專利,取代了傳統油漆中的石化成分,並透明化公開所有產品的全成份。

No.321植物壁漆, 含100%生物成份。以小麥和玉米製成,成為AURO的特有專利

對於當時的德國業界而言,那不只是一條生產線,更是改變建築生態的綠色價值鏈,這不僅是一次極具前瞻性的投資,也是AURO歷史上最偉大的創舉,這項突破性的綠科技,讓AURO成為首家成功研發生態樹脂的天然塗料公司,也躍升德國綠色企業的標竿之一。

德國人熱愛自己動手,裝修佈置家居,常常帶著親子一起參與,而AURO植物漆深受德國民眾的信賴,回歸自然、純淨無味的安心訴求,讓房子能夠呼吸,加上色彩豐美、質感細膩,非常樸實耐看,每道都像是大自然的著色,與市面上的鮮豔亮彩截然不同,除了塗料本身,合成劑、助劑也都從天然提煉,多來自植物與礦物,像紅色顏料就源自保育雨林計畫的胭脂果、黃色顏料取自歐洲最古老的染色植物木犀草。

AURO植物漆回歸自然、純淨無味的安心訴求,色彩豐美、質感細膩,每道都像是大自然的著色,

在綠色消費崛起的疫後時代,人們深切體會到,自身生活與地球壽命的緊密連繫,AURO所有產品乾燥後,都能有機分解,回歸大地,重新成為肥料,從生產源頭到消費終點形成綠色循環,不留下負擔與污染。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