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鱷斯卡國際十多年有成!Awska展現奢華時尚精品工藝 信義旗艦店開幕

鱷斯卡國際十多年有成!Awska展現奢華時尚精品工藝 信義旗艦店開幕 | 華視市場快訊
圖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鱷斯卡國際公司執行長林志諺(Lin))等經營團隊,共同出席Awska信義區旗艦店。Awska/提供

向來提供國際頂尖精品皮革材質的鱷斯卡國際公司,十年來在皮革工藝展現上力求突破,創新研發出3D匠法,打造自有品牌「Awska」,並於5/1正式宣布在信義區開設旗艦店,提供紳士名媛VIP專屬的選購空間,以高性價比的包款與配飾,搶攻國際精品的市場大餅。

Awska旗艦店開幕會場上邀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社交名流出席現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鱷斯卡Awska公司的目標是藉由時尚精品+公益經濟平台二合一的IOT商業物流模式,而且要透過這個公益經濟平台來造福大眾的福祉及福利。這個模式可以讓消費者分享到物超所值的商品,供應商的讓利或折扣也不損失其利益。公益經濟平台就是最好媒介,把產品輸出給需要的人,而透過商業物流模式將產品分享,也會捐出善款來協助公益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創造社會的共好。

鱷斯卡國際公司經營團隊由劉明政、吳佳瑼(Arina)、韓有綱(Hanson)、林志聰(Tony)、黃慶華、林志諺(Lin)共同組成。AWSKA的皮革來源,擁有從養殖、生產、鞣製、染色、加工、製作、設計的完整產業鏈,全部的製程階段採純手工特制方式進行,品質控管完善嚴謹,消費者也不會被從中剝削。

圖說:鱷斯卡國際公司,十年來在皮革工藝展現上力求突破,創新研發出3D匠法,打造自有品牌「Awska」,並於5/1正式宣布在信義區開設旗艦店。Awska/提供

此外,現今市面上時尚精品品牌只能呈現皮革表面的光澤度處理。AWSKA開發世界唯一獨有珍珠工藝技術可將鱷魚皮飾細緻美麗的皮紋以3D立體感呈現,如珍珠般的圓潤光澤。讓皮革上每塊鱗片有著鮮活富有生命力的光影,展現栩栩如生獨特質感,展現非凡品味的氣息。

「Awska不僅僅是代表台灣的精品品牌,隨著商業物流IOT趨勢到來,結合公益經濟才是正向循環的目標。」鱷斯卡國際公司執行長林志諺(Lin)說明,消費者在Awska平台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頂尖精品,同時也可以透過公益經濟平台進行公益慈善拍賣,鱷斯卡則會將公司所獲取的利潤,全數捐出給予弱勢團體、流浪動物的收容處等,期盼經由經濟的循環、創新的商模、公益的分享,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公民理念。

 鱷斯卡AWSKA網址 http://www.awska.com/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