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最潮阿公登場!維他露P歡慶65週年 推出復古時尚繽紛包裝 再抽偉士牌機車等復古時尚選物

最潮阿公登場!維他露P歡慶65週年 推出復古時尚繽紛包裝 再抽偉士牌機車等復古時尚選物 | 華視市場快訊
維他露P歡慶65週年,抽偉士牌機車等復古時尚選。物

台灣人從小喝到大的國民碳酸飲品「維他露P」,今年滿65歲囉!為了歡慶品牌年度盛事,維他露P特地換上新裝,推出全新「復古時尚繽紛版」包裝,以早期的復古LOGO,配上活潑的色塊排列,新舊元素相融下,意外激盪出復古時尚新感受。金黃色的維他露P不只含有維他命B2的元氣,還有其他充滿活力的元素,搭配碳酸的暢快氣泡,給你滿滿POWER!香甜中帶點微酸的口感,解渴又消暑。喝維他露P,讓你在炎熱夏天更有勁!歡慶65週年!買維他露P月月抽復古時尚選物,「偉士牌機車」和「大同電鍋」任你抽,詳情請見維他露P活動網頁 (http://bit.ly/2021vitalonp)。

維他露P復古時尚繽紛版- 250ml與610ml,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7-11/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經銷通路/momo/PChome/Yahoo/蝦皮)繽紛登場!



維他露P,65週年復古創新繽紛版。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