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bussola聯名vibram打造「黃金大底」健行鞋!讓你都市、山林穿梭自如

bussola聯名vibram打造「黃金大底」健行鞋!讓你都市、山林穿梭自如 | 華視市場快訊
bussola與義大利知名鞋底專家vibram聯名,打造「黃金大底」專業登山健行鞋。圖/bussola提供

說到登山健行,最重要的配備莫過於一雙好的登山鞋了!好的登山鞋能保護腳踝防止扭傷、吸收震波,減少足部痠痛、防水並透氣以保持足部乾爽。正逢適合戶外活動的夏日, bussola與義大利知名鞋底專家vibram聯名,打造「黃金大底」專業登山健行鞋,兼顧流行與實用,無論逛街郊遊還是登山健行都適用。

bussola今夏推出的Vibram Pallet黃金大底綁帶耐磨戶外健行鞋系列,以經典帆布鞋設計,採用防潑水帆布製作,抗髒污特性、更加好清理。鞋側更設計了止滑拉鍊,防止劇烈運動中鞋子鬆脫的情形,既美觀又具有保護雙足的效果。

為了避免長時間行走造成足部悶熱痠痛的問題,bussola打造獨家輕盈吸震柔軟鞋墊,可拆式活動鞋墊,使用透氣、抗菌材料, 讓足部保持乾燥清爽。額外的低硬度PU棉層,讓鞋墊更加柔軟舒適,兼具防霉抗菌、吸濕排汗的功能。

橡膠鞋頭設計能在登山與行走時,防護腳趾受傷。圖/bussola提供

除此之外,這次bussola與義大利知名鞋底專家vibram聯名,打造了王牌鞋底,成為時尚健行鞋的一大里程碑,以戶外運動最著名橡膠品牌vibram,專門為鞋底設計的優良鞋履,以出色的耐磨性、良好的防滑性著名。

這次的聯名商品中,橡膠鞋頭設計能在登山與行走時,防護腳趾受傷;5mm刻紋橡膠鞋底採用耐用的避震材質;側牆有足夠空間支撐,提供穩定支撐與防護。

義大利品牌強強聯手,高性能橡膠鞋底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採用三密度減震鞋墊,在行走中減少足部壓力,鞋款兼具穩定性和防滑性,讓你輕鬆遊走在都市與山林之間。如果只能選一個夏季單品,那絕對是休閒、運動都能兼顧的黃金大底健行鞋!

高性能橡膠鞋底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採用三密度減震鞋墊,在行走中減少足部壓力。圖/bussola提供

響應春夏換季熱潮,bussola陪你漫遊生活,只要於519日到531日精選商品現折1314元,為你的夏日新造型增添一份時尚元素。

1978年誕生的義大利手工鞋履品牌bussola,原意是指義大利文中的「羅盤」,因為當時創立該品牌時,就是以傳統的手工技術製鞋,做出舒適耐穿的鞋履,提供給旅者長時間行走的舒適感。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關注我們!

華視新聞APP

Android
Apple

CTS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