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亞洲生技之光!將掀起一場全球的肌力狂潮

亞洲生技之光!將掀起一場全球的肌力狂潮 | 華視市場快訊
大江生活Super X團隊推出開瓶即飲、快速吸收的30G蛋白質「頂級分離乳清蛋白飲」

作為生技研發與製造龍頭的大江生醫,今年度以打造台灣生技大聯盟為目標,要將台灣的保健食品、醫材、甚至製藥帶向國際舞台。同時子公司大江生活旗下品牌Super X,集結了大江生醫的研發,利用超創新生技技術,製造亞洲首款開瓶即飲的「Super X頂級分離乳清蛋白飲」,進軍歐美、反攻國際市場。

研發和技術的突破!給消費者成份最乾淨透明,方便又快速吸收的產品

放眼目前乳清蛋白營養食品市場,參差不齊,消費者很難判斷到底有甚麼不同。大江生活Super X團隊也發現了產品往往必須在「好吃」與「有效」間做抉擇,而「乳清蛋白」為了適口性與蛋白質穩定,大部分都會添加人工代糖(甜味劑)、抗結劑、增稠劑等,讓生產能夠順利。但大江生活秉持著「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的理念,希望給消費者看得懂的成份,除了解決消費者使用的不便和困擾外,也提供更透明、更乾淨的原料成份。

炸了一座工廠,花了2萬6000多個小時誕生的液態分離乳清蛋白

製作最純粹的乳清蛋白飲,技術的限制超乎想像!就算是斥資18億新台幣的德國設備及專業製程,也遇到了配方的限制,所有的溫度、時間、殺菌條件、安定性都必須精準計算,一有些微差異,就會凝結成豆沙狀、大顆粒豆渣狀,造成產線堵塞。

在研發中心反覆測試後,Super X團隊利用了頂尖的離子交換技術,打造100% 純天然、蛋白質純度高達98.5%、能解決最討厭的「乳清味」分離乳清蛋白。

大江生活Super X團隊克服重重關卡,只為了提供消費者更方便、成分更透明、乾淨的選擇

全球接受度最高的口味,補能量不補熱量,維持體態不NG

Super X打造了台灣這瓶快吸收,蛋白質含量最高的「頂級分離乳清蛋白飲」,同時也打破需要搖搖杯、或是沖泡的限制,解決消費者外出不便的痛點。除了可隨時快速補充「30g蛋白質」外,更含有人體無法合成的必需胺基酸「BCAA支鏈胺基酸」高達5600mg,低脂、低糖僅有180大卡,方便、快速又能解除喝奶茶的罪惡感,讓消費者隨時隨地想喝就喝。

Super X期許這個品牌對於自我體態與健康追求,想要快樂減脂增肌的全球消費者,不論是方便隨時飲用,或計算攝取量與打造易瘦體質的需求下,都能陪伴所有年齡層的消費者,一起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Super X頂級分離乳清蛋白飲」將於嘖嘖募資瓶台上市

打造DTC品牌與消費者零距離!Super x 將於9/13嘖嘖群募平台上市

為了更加貼近消費者,讓更多人瞭解台灣品牌也能跨越不可能的技術門檻,大江生活選擇嘖嘖群眾募資平台,作為「Super X頂級分離乳清蛋白飲」上市的第一站,年底將進軍零售通路,並以台灣最著名的「奶茶風味」攻佔海外國際市場,打造出屬於台灣的乳清蛋白專業品牌。

大江生活執行長張睿邗表示:「大江集團身為台灣生技業的龍頭,為全球最頂尖的保健品客戶代工,大部分成品都銷往海外。這次透過大江生活旗下品牌「Super X」將黃金配方結合最高科技的技術,達到符合國人口味及成份單純化的需求,打造首款台灣RTD的頂級乳清蛋白飲。未來Super X還會和許多國際品牌合作,進軍海外市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很驕傲的說:Super X這個品牌,來自台灣!」

 

Super X 頂級分離乳清蛋白飲

◆       9/13將於嘖嘖募資平台開賣

◆       來自台灣的品牌、台灣在地研發製造

◆       加入Super X官方粉絲專頁將有機會搶先體驗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