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第一次線上舒跑杯來囉~~免報名費,免費喝舒跑 小戴邀你出來跑,不限時間、地點,再送紀念背心抽簽名球拍!

第一次線上舒跑杯來囉~~免報名費,免費喝舒跑 小戴邀你出來跑,不限時間、地點,再送紀念背心抽簽名球拍! | 華視市場快訊
舒跑舉辦線上路跑杯,跑完3K免費請你喝舒跑。圖/舒跑提供

連續舉辦超過40年,全台評為CP值最高的舒跑杯路跑,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主辦單位考量大家的健康,取消了實體路跑活動。但是廣大網友們的敲碗,加上舒跑杯的宗旨就是推廣全民運動,防疫新生活,運動更是不能停!因此,主辦單位攜手舒跑代言人-戴資穎,號召北中南全台大串聯,舉辦第一次線上舒跑杯!

線上舒跑杯,週週抽飲料1000瓶。圖/舒跑提供

維持CP值最高的路跑精神,第一次線上舒跑杯,免報名費、不限時間、地點,消費者只要於11/18(四)8:00~12/16(四)12:00活動期間內,拿起手機線上立即報名、馬上開跑、馬上喝舒跑,個人組限量兩萬五千瓶,團體組限量五千瓶,共三萬瓶舒跑975ml要免費送給完賽跑者暢飲,先跑先贏,換完為止喔!週週再抽1000瓶飲料,連續四週真的是讓消費者飲料喝到飽! 揪團五人,報名團體組,加碼再送戴資穎相信自己紀念背心(限量1000)! 想要小戴的紀念背心的跑者,趕快揪團搶報名!

有報名並完賽跑者,有機會抽中舒跑代言人-戴資穎簽名的球拍球袋組、ipad等大獎! 圖/舒跑提供

40年來,舒跑杯已經累計參與人數高達百萬人,第一次線上舒跑杯,希望所有參加過舒跑杯、愛路跑的跑者全台大回歸,防疫新生活、運動不能停!此外,凡是報名並完賽跑者,不限名額皆可獲得獨家戴資穎相信自己電子完賽證明,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戴資穎簽名的球拍球袋組、ipad等大獎! 你沒參加過的舒跑杯,一定要來喔! 趕快線上報名去→https://supaucup.com.tw/

貼心提醒:請大家視運動時狀況,遵守中央指揮中心防疫規範,記得補充水分,在安全的路線下進行路跑,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哦。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