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4

“穀麥控已瘋狂”好朋友推出新口味啦!7-11獨家上市「榖麥好朋友」添加三黑 五榖,不只無添加色素,營養價值更加up!討論度超高,挑戰穀麥屆第一名

“穀麥控已瘋狂”好朋友推出新口味啦!7-11獨家上市「榖麥好朋友」添加三黑 五榖,不只無添加色素,營養價值更加up!討論度超高,挑戰穀麥屆第一名 | 華視市場快訊
「榖麥好朋友乳飲品」無添加色素,並添加三黑五榖調製,喝一杯可以補足所有的營養。

睽違已久,好朋友又推出新口味啦! 12/29即將在7-11獨家推出不同於市面上口味的「榖麥好朋友」,有別於一般的麥芽口味,榖麥好朋友添加了三黑(黑芝麻、黑豆、黑糯米)及五榖(山藥、薏仁、燕麥、胚芽、糙米),更增添營養價值!如果你本身也是喜歡麥芽的風味,那這款飲品絕對值得嚐鮮。

「榖麥好朋友乳飲品」無添加色素,並添加三黑五榖調製,喝一杯可以補足所有的營養。

除此之外,不同於好朋友其他口味的款式,此款包裝改成真實的牛頭,看起來更有高級牧場的感覺,放在調味乳架上,帥氣的牛頭整個超吸睛!

榖麥好朋友預計在12/29全台7-11販售,但目前有許多門市提前鋪貨、默默搶先上架,可以先去門市碰碰運氣。

榖麥好朋友乳飲品

「榖麥好朋友乳飲品」嚐鮮價兩件45元。

販售通路:7-11獨家上市

售價:原價30元,2021/12/27~2022/01/11嚐鮮價兩件45元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