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年節歡聚首選萬歲牌!「健康系」桶裝堅果大升級!

年節歡聚首選萬歲牌!「健康系」桶裝堅果大升級! | 華視市場快訊
堅果專家萬歲牌推出「健康系」新口味,有清爽的「湖鹽綜合果」、健康滿分的「無調味開心果」。圖/萬歲牌提供

綜觀近二年來因為新冠疫情,大家生活型態改變,養生、保養風潮不再僅限於特定年齡,加上過年飲食容易大魚大肉,如何吃得「健康」,成為所有人的優先考量!有鑑於此,堅果專家萬歲牌,特別推出兩款新品,主打「健康系」堅果,有「薄鹽」的湖鹽綜合果與「無調味」開心果,更少的調味、更多的營養,讓大家準備家中零嘴時不再猶豫,要健康,首選萬歲牌準沒錯!今年桶裝堅果也調整了包裝,大標籤、好辨識,用萬歲牌招待客人,健康又大方!

健康意識提升,堅果專家萬歲牌幫全家「顧健康」!

一吃就停不下來的萬歲牌堅果準備好了沒?相信每逢提到過新年,大家的印象一定是家中客廳桌迎賓盤中的萬歲牌堅果,有各式討喜又健康的綜合堅果、還有歡聚在電視機前笑看賀歲節目必嗑的開心果,都是家家戶戶的必備零嘴。

健康的事,萬歲牌替消費者貼心設想,今年桶裝堅果推出「健康系」新口味,有清爽的「湖鹽綜合果」、健康滿分的「無調味開心果」。「無調味」、無防腐、無漂白的開心果、就算太涮嘴,也不怕吃多有負擔;而「湖鹽粽合果」,內含多樣嚴選堅果,佐以「沙漠湖鹽」,堅果入口清爽又富含香氣,而湖鹽的薄鹽特色,不但口口開心、健康更升級!

萬歲牌經典產品「原味開心果」,薄殼易剝果肉飽滿、香脆又爽口,搭配家人團聚的歡聲笑語,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半桶。如果想吃點甜、鹹口味的堅果,萬歲牌產品一應俱全,長年熱銷的蒜味開心果、蜜汁腰果、綜合纖果,以及無調味綜合果,滿足全家人的選擇,桶裝大份量,闔家歡聚超過癮!只要拿出萬歲牌,保證搶手受歡迎。

吃得營養更要吃得安心!萬歲牌安心履歷陪大家放心過好年

堅果多種營養,除了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還有優質植物蛋白質,無論長輩、家人都很適合,堅果的油脂更是對人體相當有益,絕對是家中採辦年貨時女主人最愛準備的營養點心!加上方便食用、清爽不黏手,全家人在客廳閒聊、看電視時,每人順手抓一把,要買,當然少不了大包裝的桶裝堅果才夠份量。

大啖堅果的同時,萬歲牌要消費者放一百二十顆心!所有堅果,從源頭,萬歲牌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幫大家嚴格把關,每桶都有安心履歷,透過掃描包裝 QRcode、輸入產品有效期限,就能快速了解產品的所有營養成份、來源及檢驗報告等資訊,就是要讓大家每一口都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聯華食品E購網 shop.lianhwa.com.tw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