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顏值、內涵通通有! 《御茶園》2022新創茶飲「冷山茶王、茶香馡紅」新上市!

顏值、內涵通通有! 《御茶園》2022新創茶飲「冷山茶王、茶香馡紅」新上市! | 華視市場快訊
《御茶園》2022推出茶飲「冷山茶王、茶香馡紅」,邀請金馬小生-劉冠廷擔任品牌代言人。

御茶園打造現萃口感,全新推出新創茶飲

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在包裝茶飲口味上不斷地轉變、愛嚐鮮,《御茶園》推出全新的新創茶飲「冷山茶王」及「茶香馡紅」,要來翻轉消費者對包裝無糖茶的全新感受!並邀請金馬小生-劉冠廷擔任品牌代言人,邀請大家一同來嚐鮮體驗!

產品實力堅強,包裝顏值講究

新品台灣高山茶「冷山茶王」,是嚴選台灣三大高山茶區-阿里山、杉林溪、梨山茶葉,沏泡出高海拔茶獨有的冷冽茶香,喝得到高山茶香與甘甜。

而台灣新創紅茶「茶香馡紅」則添加世界知名錫蘭紅茶,帶有熟藏紅茶香氣,融合清新果韻,喝得到熟茶果韻與豐富層次!擁有無糖去冰更回甘的獨特魅力。

而從未見過包裝茶的「網美式包裝」,簡約當代的茶葉線條與繽紛多彩的氛圍,不僅吸睛也討人喜愛。今年御茶園新品可說是集內涵與顏值於一身,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御茶園》2022推出茶飲「冷山茶王、茶香馡紅」,邀請金馬小生-劉冠廷擔任品牌代言人。

品牌大使劉冠廷,完美詮釋御茶園

金馬常勝軍劉冠廷,其立體鮮明、實力自然派的演技近年來備受肯定,也因為他力求完美,演什麼像什麼,與《御茶園》追求創新、玩出不一樣新風味的精神不謀而合,正是劉冠廷為本次《御茶園》廣告代言人不二人選的原因。3月11日劉冠廷代言廣告將於各大平台首播,千萬別錯過「冠廷宇宙」的精湛演出與御茶園一起繃出的迷人風采。

3月11日全台通路嶄新登場,敬請期待

《御茶園》「冷山茶王」和「茶香馡紅」將於3月9日起全台各大通路嶄新上市,值得您親身體驗「無糖去冰更回甘」的玩味魅力!

*御茶園X劉冠廷 2022廣告花絮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