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4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光源台北,台北就是未來!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光源台北,台北就是未來! | 華視市場快訊
台灣燈會經過二十三年將重回台北市(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是台灣燈會的起源,台灣燈會經過二十三年將重回台北市,二十三年來台北不斷地改變與創新,許多人在台北追尋夢想,從台北發光並躍上國際舞台,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為即將在台北舉行的2023台灣燈會打造宣傳影片,邀請5位在台北築夢並發光發熱的人士,帶領觀眾看見不同面向的台北,跟著他們一同感受台北多元豐富的城市魅力。

看見不同面向的台北,感受多元豐富城市魅力(圖/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宣傳影片以「光源台北」作為主題,邀請金馬金曲歌手舒米恩、超馬世界冠軍陳彥博、咖啡世界冠軍吳則霖、奧運霹靂舞顧問陳柏均以及知名Youtuber張志祺等人拍攝,分別代表台北的文化、體育、飲食、藝術、創新等領域,他們有的來自台北,有的從其他縣市北上打拼,共通點就是在台北實現夢想,並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隨著5位知名人士的口白,結合動畫與實景的光以串聯代表台北市的特色建築及觀光景點,包括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台北101等;更將台北近來流行的觀光景點臺北大縱走、無圍牆博物館、大稻埕、北門及台北市雙層餐車等納入影片當中,將台北的多元樣貌呈現到觀眾面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KXpKxF8PM

台北,是台灣燈會的起源,也是夢想的起點,台北就是未來。2023年2月5日至19日,台灣燈會在台北。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