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1

關鍵時期「力增飲」多元營養+維生素D 打造全家人保護力!

關鍵時期「力增飲」多元營養+維生素D 打造全家人保護力! | 華視市場快訊
每天一罐力增飲,守護全家人的保護力。

關鍵時期,守護全家人的保護力是現階段大家最關心的事情,但每個人對於外界的對抗能力不同,如何在平日間做好基礎保護? 多元的營養補充是關鍵要素!

適當選擇營養多元的營養補充品

平日間的飲食很難達到多種營養的攝取,可透過每天一罐含有維生素ACE及完整維生素B群和維生素D的營養補充品,來打造身體的保護力,如果確診後因食慾不佳或喉嚨不舒服吃不下的狀況,也可以使用營養品作為適當的補充。

力增飲-多元營養配方 補充關鍵營養

多元營養,一罐全到位,包含30種多元營養素、完整維生素B群、加量維生素D5種滋補胺基酸、高鐵、高鈣,且口味多種選擇,低糖好安心。

力增飲-堅持台灣高品質製造、衛生安全有保障!

過去七年,新加坡商艾益生公司共執行5項臨床研究、獲得9張衛福部特殊營養品許可證,所有產品皆通過國家規範衛生安全標準,產品製造符合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並且符合HACCP國際品管認證食品工廠的要求,以及通過衛福部認證之食品檢驗機構的衛生安全檢驗標準,讓你買得安心,喝的放心!

回饋消費者的超值方案,力增飲7週年慶多元營養配方,買2箱就送1箱

在關鍵時期,力增飲守護台灣人的營養,為了讓國人都能享用優質又好喝的營養品,力增飲7週年推出感恩回饋的促銷方案,即日起到各大藥局通路或品牌電商購買力增飲多元營養配方,任買2箱就送1箱,活動只到6/30

加量維生素D: 與力增飲多元營養舊配方相比,維生素D增加1.6倍;5種滋補胺基酸: 包含支鏈胺基酸(白胺酸、異白胺酸、纈胺酸)、麩胺酸、精胺酸;高鐵、高鈣: 100大卡含120毫克鈣及2毫克鐵。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