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9

金車集團攜手金車大塚 捐贈 4,000 份居家關懷箱

金車集團攜手金車大塚 捐贈 4,000 份居家關懷箱 | 華視市場快訊
金車集團攜手金車大塚捐贈 4,000 份居家關懷箱,提供給弱勢家庭、居家照護者,以及隔離者,盼能提供需要的民眾更多關懷與健康營養補給。

新冠確診人數持續增加,金車集團與金車大塚於五月起共同捐贈 4,000 份居家關懷箱給新北市社福中心、區公所與防疫旅館等,提供給弱勢家庭、居家照護者,以及隔離者。關懷箱內容包含白博士乾洗手潔淨凝露、寶礦力水得粉末包、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MATCH 瑪綺機能氣泡飲,以及金車高頓粥 (野菜纖穀輕食粥、海鮮什穀輕食粥),掃描外箱 QRcode 則能進到健康補給叮嚀、居家飲食重點頁面,盼能提供需要的民眾更多關懷與健康營養補給。

氣候日漸炎熱,為應援辛苦的第一線人員們,金車大塚另提供 5 萬份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與 MATCH 瑪綺機能氣泡飲,感謝所有第一線人員的付出,即時地補充電解質與維他命補給。

本次金車與金車大塚整合集團資源共同捐贈,透過與新北社福中心、區公所里民系統,以及防疫旅館等多重管道,共同派發 4,000 份居家關懷箱,提供確診者、隔離者、弱勢家庭所需的營養補給,除了水分、電解質,也有添加維他命 B C 的機能飲,以及多穀高纖的即沖即食粥品;此外,也特別邀請新北市醫師公會協助,掃描外箱上 QRcode 就能看到居家照護健康補給叮嚀,提醒民眾留意事項及居家飲食建議。金車集團與金車大塚期能在此與疫情邁向共存的艱難時刻,以企業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盼疫情早日解除,大家平安。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