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以最佳身材迎接夏天 X-Line運動健康聯盟 提供好體態三撇步

以最佳身材迎接夏天 X-Line運動健康聯盟 提供好體態三撇步 | 華視市場快訊
X-Line運動健康聯盟 比基尼美女團 (圖由X-Line運動健康聯盟提供)

夏天來臨,又到了穿比基尼,解放身材的旺季,前段時間疫情肆虐,導致許多人都宅在家缺乏運動,想趁接下來的出遊計畫中一展好身材,減肥與瘦身計畫必不可少;而近年來健康、健身意識逐漸抬頭,越來越多人除了在意體重之外,更在乎的是體態,而運動搭配飲食營養的方法可以讓追求體態更加容易達成目標,這時有個系統化、客製化、陪伴化的規劃顯得更重要,新型態運動結合營養的服務模式油然而生,X-Line運動健康聯盟主打運動結合營養,搭配平常飲食的調整,強調用對的觀念。

X-Line運動健康聯盟 執行長盧立仁(左)、主席林躍栓(右) (圖由X-Line運動健康聯盟提供)

跟著X-Line運動聯盟養成這3步簡單的運動飲食習慣,效果事半功倍,今年夏天也能自信滿滿的出門!

輕鬆瘦身只要堅持3撇步-

步驟1:一天喝水量一定要足夠2000cc以上!

步驟2:每天空出15-20分鐘做開合跳,每次跳50下為一輪,執行3-5輪!

步驟3:動完補充蛋白質,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X-Line運動健康聯盟的健身教練AK賴裕琨表示:現代人工作忙碌不已,就連要抽空時間到健身房的時間都是奢侈的,當然也有很大部分的人是沒有養成運動習慣及真正享受到運動所帶來的好處,所以我們聯盟主要推廣運動結合營養,並且讓控制飲食這件事能輕鬆的融入在日常生活當中,才有機會在快節奏的社會達到身體健康及追求完美體態,建議想要有好的體態的朋友可以嘗試讓上述的3撇步融入在生活中,持續的做,一個月會非常有感!當然對於自我意志力較薄弱的朋友,有個專業的教練在瘦身的過程做到陪伴是很重要的。

長期與X-Line運動健康聯盟配合的營養師張宇豪也表示:運動與營養結合已是現在的主流趨勢,時間較好安排的民眾會自行前往健身房做訓練、上課程,而較忙碌的族群,三餐也漸漸的開始會選擇吃低卡料理,健康意識逐漸普及,但如何挑對食物也成為保持均衡與體態的一大重點,極端的瘦身方法或誤信偏方不但無效也容易傷身,造成反效果得不償失;若能在瘦身時、運動前後搭配營養建議,並在對的時間點作營養素補充,不只能更迅速的看見成果,同時也更加安全健康。

X-Line健身房環境與器材(圖由部落客冠婷生活趣提供)

X-Line運動健康聯盟從實踐運動結合營養的理念開始,打造一條龍的運動及營養服務事業,執行長盧立仁則提早洞察與分析運動產業的趨勢,並表示:運動與營養結合早已是趨勢,更是未來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時推動各項運動的結合及整合性的服務,更可以強強聯手,將優勢放大加成,讓運動結合營養的選擇更加多元,甚至從幼童開始就教育建立起運動營養健康觀念,將可以造就更多人民的身體健康福祉,新型態的運動結合營養服務推出,必能在未來的市場中搶得商機佔有一席之地,能更進一步帶動與提升台灣運動健康產業的發展。疫後大健康產業即將大爆發,我們也將積極進軍亞洲市場,將品牌理念積極推得更廣,現在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等國家都已經有我們的服務據點了!而目前X-Line運動健康聯盟旨在讓大家能輕鬆進健身房運動,單次入場運動,離場前還可以換取一杯蛋白飲,補充運動後該補充的營養素,千萬別讓你今天的運動別白白的浪費掉了。

X-Line教練指導訓練(圖由部落客冠婷生活趣提供)

X-Line運動健康聯盟,最近還舉辦了百人跳床的公益活動,藉由舉辦公益健康活動來推廣運動也可以兼具到照護社會對社會有所回饋。目前旗下的運動聯盟體系型態包含有:健身房、輕運動教室、跳床、EMS黑科技,另外還有輕食館及美容館,主力推廣運動健康、飲食營養及追求美麗。




新聞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