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6

老協珍X徐若瑄 熬雞精10週年 8/26廣告首映 金馬夢幻陣容 演繹唯美微電影感!

老協珍X徐若瑄 熬雞精10週年 8/26廣告首映  金馬夢幻陣容  演繹唯美微電影感! | 華視市場快訊

熬雞精是老協珍的知名商品,從2013年上市至今,即將邁入10年,已經成為一般國人健康補給的不二選擇,老協珍「熬雞精」品牌代言人徐若瑄,更已連續第7年代言;有「鋼鐵V」之稱的徐若瑄,溫柔有愛卻堅毅的態度,無畏青春魅力不敗,追求自我,此次更完美演繹熬雞精淬鍊出超越10年的精華,詮釋老協珍走過80年的品牌精神,與喜愛老協珍熬雞精的朋友,一起繼續青春80年!

老協珍熬雞精今年更榮獲健字號認證,證明了熬雞精能高效抗疲勞!10週年的此刻,重磅邀請兩大金馬獎大師打造全新廣告,創新以唯美微電影感,給消費者全新感受!超強夢幻陣容,名導-蕭雅全(入圍第55屆5大金馬獎項電影),擅長以細膩手法描繪情感,為本次廣告拍攝出別有溫度、深植人心的力量 ; 三金(金馬、金曲、金鐘)入圍者音樂藝術家-雷光夏,透過既輕快悠揚兼具古典的音樂節奏,柔美優雅地融入情境,搭配徐若瑄真性情又富情感的精湛演出,為精補品界廣告打造不同凡響的新高度!

本次廣告有別於以往老協珍熬雞精的拍攝風格,透過極有溫度的意境,生動描繪徐若瑄攜帶著熬雞精,依心漫步於台東輕旅行的趣事。藉由廣告台詞「用愛熬成青春,抵擋了時光,你的青春,依然如常」深切表達熬雞精陪伴著徐若瑄,從懷孕到現在即將開演唱會的她,持續溫柔呵護她的青春及美麗。同時也呼應老協珍品牌走過80年,用心打造明星商品熬雞精,用溫暖與愛陪伴每個人的青春與日常,詮釋廣告主軸「繼續青春80年」。

老協珍明星商品熬雞精,今年熱銷邁入10年,更榮獲「雞精三冠王」殊榮!不僅獲得健字號認證,能高效抗疲勞,更是台灣銷售第一、票選第一的滴雞精品牌!老協珍從成立以來,嚴守初衷「堅持貨真價實」的核心理念,以獨家熬工法深層萃取精華,造就多年的好口碑,早已成為消費者日常保養及佳節送禮的第一首選!



新聞關鍵字